DOTA2转会 FATA加盟Secret zai妹ppd新队公布

2017-09-07 13:31: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7年9月6日,国外又有三支DOTA2战队公布了新阵容。

北京时间2017年9月6日,国外又有三支DOTA2战队公布了新阵容。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Secret战队的新阵容,Puppey在保留了Midone和Yapzor两位实力选手的情况下,又引进了FATA,以及另一位丹麦选手ACE(以后和中国队打比赛,这个选手怕是要被针对)。FATA从二号位转型三号位也值得关注,毕竟最近也有一个二号位成功转型三号位的选手:剑来!。从人员配置来看,新Secret的阵容比之前要更加有竞争力,不过一切都还需要实战来检验。

smmnVXblznixuri.jpg

图片来源:Wykrhm

Secret战队选手名单:

ACE(1号位)

Midone(2号位)

FATA-(3号位)

Yapzor(4号位)

Puppey(5号位)

另一边此前传闻的ppd和zai妹的新队也公布了大名单,Misery和Pajkatt都是征战多年的老选手,CCNC是一名15年开始打职业的选手(目前8000+)。和Fy一样,zai妹也选择了转型3号位,zai在2014年出道是在EG担任4号位选手,后转会Secret打过一段时间3号位。从目前的职业环境来看,似乎各个位置之间的界限都已经开始模糊,一个英雄可以几个位置玩,BP手表示压力很大(ppd的本子.jpg)。

TEVhSVblznixukr.jpg

图片来源:Wykrhm

队伍名单:

Pajkatt(1号位)

CCNC(2号位)

Zai(3号位)

Misery(4号位)

Ppd(5号位)

希腊队Mouz(前Ad Finem)选择原班人马再站一年,Mouz在2016年波士顿特锦赛上爆冷获得亚军,不过这个队伍可以算是昙花一现,在此之后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成绩,TI7欧洲区预选赛也没能出线。不过能成为黑马也代表着有一定的实力,加上原班阵容的默契,或许在新赛季Mouz还会再次扮演黑马角色。

YIEuQublznixuab.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