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Longdd不堪水友辱骂 直播爆粗惹争议

2016-09-07 11:23: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龙神直播间中,因弹幕不和谐龙神开始于弹幕水友对喷.

前晚,longdd直播间弹幕对龙神及其家人进行谩骂,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龙神爆粗开始与水友对喷。



不过据小编昨晚看了龙神直播的同事说,中间这一段挑衅应该是子虚乌有,不过龙神确实在最后问候了喷子的家人。


据说,不少水友对longdd家人进行问候,longdd表示自己再播一两年就不播了,不挣这份钱不受这份气了。


本来只是正常的直播过程,龙神也向来有爆粗的习惯,但是在昨天的直播中用词过激,导致各大论坛贴吧开始对其进行声讨。


在当下的网络环境中,网络暴民层出不穷,语言攻击主播或主播家人的事也屡见不鲜。作为著名的DOTA2主播,龙神直播间一向有着较高的人气,但同时也是网络喷子的聚集之地,在日常生活中经受压力的人,在网络中肆意谩骂侮辱主播,来寻求自己的存在感,龙神的此次爆发也可以说是情理之中。虽然有部分网友支持龙神的做法,但是大部分的网友依旧认为,作为一名主播应该学会正确的引导观众,也应该有着自己的职业素养,作为公众人物,即使心情不愉快也不应使用如此过激的言论。



【来源:】

关于DOTA2龙神直播,Longdd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