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尚未安装

2013-09-07 11:35: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核心内容:DOTA2尚未安装,DOTA2显示尚未安装

本文核心内容:DOTA2尚未安装 DOTA2显示尚未安装

1.关于Dota2默认安装在C盘的问题,找到你下载后解压的文件,例如我的是解压在G盘。G:\Dota2\Dota2PerfWorld,进入文件夹你会看到setup.ini这个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删除标记的,再安装就OK。

2.关于明明下载了3G多的dota2文件,为啥还是提示dota2未安装的问题。

就是把之前自己下载安装的3.1g的文件和你安装的文件放到一起就可以了。

如图,移动了,点setup一般就会出现“重新安装”这个选项。

3.这里是重点哦,如果没有出现“重新安装”这个选项。别怕,因为我就是这种情况。首先看看有“安装”这个选项没,正常情况下肯定有的。

没出现“重新安装”这个选项,直接点击安装就可以了(你的确定自己下载安装的3.1g的文件和你安装的文件放到一起了)。

【编辑:问答解答】

关于DOTA2尚未安装,DOTA2显示尚未安装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