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评价DOTA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各队选手表现

2012-09-06 09:40: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都是自己一些心情和看法的总结,也算是对西雅图期间自己不眠不休所看到东西的一个汇总。一年难得疯狂一次,接下来也要忙各种各样的事情。希望中国军团都继续努力,维持统治力!

作者:文七@SG

人伪技术帝...欢迎各位真技术帝指正...基本都是正面评价为主,挺不愿意看各队各人的粉丝掐来掐去的,都是很好的选手,这届的发挥大都配得上赞扬和鼓励

另外国际惯例说一下我是FTD-LGD粉,YYF粉,DAI粉。但我会尽量做到公正客观。西雅图之前我认为最有可能插旗的是 LGD iG DK Zenith。这篇也基于国内这三个战队来说,其他可能会少量提及。

一号位

其实1号位想写的不多,三大C都是极其优秀的,都超过了国内其他C位选手一大截。互相比个高下实在没有必要。

1、塞拉

西雅图代表英雄:水人

排序不是按表现好坏,也不是按姓氏笔画。我把塞拉排第一是因为我觉得 塞拉长得帅(你够了...)塞拉的表现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非常可怕的稳定高效,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叫塞拉小B神的原因吧。塞拉现在是当之无愧的跟B神ZHOU神平起平坐的三大C之一。

如果说塞拉现在有什么地方比 B神和 ZHOU神优秀的,也就是MOR这个英雄了吧。中路对线塞拉的MOR真的非常厉害,这种对线能力让我想到当初蚂蚁单对骨 法,把骨法杀的意识模糊的 B神。出装选择也很灵活,第一件林肯BKB还是虚灵刀,根据局势都能做出比较合理的选择。塞拉拥有一个C的稳定,也拥有顶级 SOLO的对线功底,这真的很可怕。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说,对线强悍,刷钱高效稳定,防GANK意识强,该凶的时候也绝对不耸。这一切跟B神都太像了...没有插旗成功,想对塞拉和 LGD的众人说,你们已经表现的非常棒了,只差一点点而已。遗憾是一定的,但年轻的你们还有无限可能,加油! LGD的粉丝都是很幸福的!

2、B神

西雅图代表英雄:敌法师

嗯,你们应该已经懂了,B神第二是因为 B神也很帅。不过没有塞拉帅。不许吐槽审美观。B神之前的表现说实在的很让我失望。D1里面。操刀最强的LD和蚂蚁,居然都没打出亮眼的表现,真的让人怀疑B神是不是已经廉颇老矣。但西雅图可以说是为B神再次正名了。宇宙第一C肯定是溢美之词,之前也说了,三大C是难分高下的。

现在的B神,或许少了11年那种凶悍的令人窒息的对线。但稳定高效和顺风情况下无解肥的程度,还是比 塞拉和 ZHOU似乎强那么一点。

B神最亮的一场,当然是那场无解肥AM。大酒神在解说中不停的赞叹B神的FARM能力,出击时凶悍,躲避GANK的敏锐嗅觉,25分钟准6格的惊天速度,打野时不停切**切哭了解说的海涛。这你妹的才是真正的切**啊。

而那场中最亮的其实是补刀。或许你会说,作为国内顶尖C,补刀都是正补全收不会漏的,有什么可说的?但那一场对线期,最亮的不是B神的正补而是B神的反补。对面的DS10分钟不停给小兵套盾。吃不到经验也想混点钱。那么B神掏出狂战的时候,DS的正补是几个?6个。是的只有6个。全被B神反补掉了...我自问单机AM我也可以正补全收,反补不敢追求,只能保证兵线基本不动。顶着DS套子这种程度的反补...别说我们了,恐怕塞拉和ZHOU这么可怕的C位都很难做到...

至于退役与否,其实我都支持的。不过还是很期待B神继续带来神级表现。徐志雷希望你还没GG呢!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西雅图邀请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