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风吹得我喘不过气了 风行者攻略

2020-09-05 19:11: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风吹得我喘不过气了”——DOTA2风行者攻略

一:基础数据

力量:18(+3) 生命值:560 生命回复速率:1.8/s

敏捷:17(+1.4) 物理防御:1 物理伤害抗性:7% 魔法抗性:25%

智力:18(+3.6) 魔法值:291 魔法回复速率:0.9/s

攻击力:48 攻击距离:600 攻击速度:132(1.28秒一次)

初始移速:290

风行者背景故事:西部森林中隐藏了无数的秘密。其中之一就是受到风神眷顾的森林弓箭大师莱瑞蕾。风行者莱瑞蕾的家人在她出生那夜的暴风雨中全部去世了,狂风摧毁了他们的房屋,一切都化为乌有。只有还是婴儿的风行者在充满死亡和破坏的瓦屑中幸存了下来。暴风雨平静下来后,自然之风注意到了这个在草地中哭泣的幸运儿。风很怜悯这个孩子,便将她抬起,放到一户邻居的门前台阶上。之后的岁月里,风会时不时回来看下这个孩子的生活,从远处看着她磨练自己的技术。现在,经过多年的训练,风行者射出的箭矢百步穿杨。她迅捷的步伐让人难以看清,犹如背后有风在推动。风行者用飓风般的箭矢群杀戮敌人,她几乎已成为自然之力本身。

二:技能介绍

技能一:束缚击

使用小技巧:

1.一般要走位调整角度,使自己—束缚目标—束缚目标,三点一线时,束缚击成功概率较大。

2.当敌方英雄后方无目标时,可以在前方寻找目标,通过前方单位控制。

3.有时候你与TOP5的距离,可能只差种一颗树

技能二:强力击

使用小技巧:

1.由于伤害会每穿过一个单位递减20%,在清理兵线时,最好控制每个小兵都在65%血量时再使用强力击进行技能清线。

2.需要蓄力才能打满伤害,所以在使用时需要稍微预判一下敌方走位,用的好可能一箭三雕,

用不好可能只能射中一只羊。

技能三:风行

使用小技巧:

1.100%的闪避,并提升60%的移速,叫一声逃生神技也不过分,对线期间在确保对方无人gank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此技能与对方肉搏,压制血量。

2.后期配合A杖攒能并移除移速限制,追击或gank时为束缚击调整角度。

技能四:集中火力

使用小技巧:

★风行者的主要输出招式,由于现版本施放时会强制攻击,所以一定要提防有刃甲的敌方单位,特别是肉核,如果对方开启了刃甲,情愿服软逃跑,也不要头硬追杀。

三:技能加点推荐

中单1级推荐加强力击,对线时方便射击敌方远程兵,降低自身风险;4号位1级推荐风步,这样在线上与人对点占据很大优势。

前期主加强力击,4级时点一级束缚击,2s的控制还是很有必要的。

加满强力击后可均衡发展。

2号位天赋树加点推荐:

前期的风行者还是比较缺蓝的,+1.5魔法恢复相对于-2秒束缚击CD性价比更高。

由于2号位需要提供更多的输出,所以接下来的天赋点的组合能使风行者输出最大化。

4号位天赋树加点推荐:

4号位风行相对的输出条件是没有2号位风行那么好的,那么在输出不足时,能提供更有效的控制就很关键了。

当然,有梦想的风行,依旧可以按照2号位风行的天赋树加点。

四:英雄定位

在现版本中,风行者打2 4号位居多,依靠强力击可以有效的消耗对手血量、清线发育。三技能风行也使得自身不容易被击杀,中后期依靠束缚击和大招集中火力,轻松实现单杀。

英雄属性中定位是名智力英雄,但中后期主要输出手段是靠物理伤害。

五:出门装

2号位出门装:

出门装思路:

★双圆环+斗篷可以在对线期间转双挂件(由于做金箍棒的经济需求较大,需要撑属性)

★对线期间补好魔瓶+草鞋+魔杖,随后便开始裸金箍棒控F带节奏。

4号位出门装:

出门装思路:

★减甲球是为了线上更好的压制对方英雄(前期大哥和辅助普遍防低血少,依靠风行可以有效和对方进行消耗)

★减甲球也可换毒球(如配合斧王点灯,会有很好的效果)

★由于4号位不会吃太多资源,所以不建议裸金箍棒和双挂件,可以在补充完基础装备

(鞋子和魔杖)后,出个标枪(加强输出)或者推推(加强生存)。

总结:个人认为风行者在本版本不适合打1、3、5的原因。

1:单杀节奏很强,但团战没有本版本强势carry幽鬼、斯温的控场能力,刷钱能力也没有传统carry的效率,需要不断的通过打架来进行经济收益,风险较大,容错率较低。

3:本版本的3号位更适合肉核,需要稳住阵型,风行者打3的局面很容易造成对方冲脸,本方全跑的局面。

5:风行者是个需要经济的英雄,而5号位往往吃的资源最少,风行在没有资源的情况下,本引以为傲的控制、输出、生存统统失效。

六:成型装

2号位成型装:

个人出装顺序: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出装思路:

1:在有风行的加持下,裸鞋已经满足基本需求,如中期队友的节奏也很快,会考虑补充飞鞋。

2:金箍棒纯粹为了加强单杀能力,若遇到逃生能力较强的蓝猫或女王等,可以考虑替换出紫苑。

3:跳刀为了加强先手能力,本人在没跳刀的情况下,习惯开风步追人,这样风险很大。

合适的情况下可以替换成隐刀。

4:BKB加强生存能力的同时,确保输出环境不会被破坏。

5:蓝杖对风步的加成实在太强,追击能力与逃生能力可以提升300%

6:建议补输出装。(羊刀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总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出装思路,以上也是笔者自己的出装思路,玩法很多,找到自己合适的就好~

4号位成型装:

总体思路差不多,但由于4号位的经济有限,所以会考虑出推推进行救人、逃生。

雷锤的输出不及金箍棒,但胜在价钱便宜,性价比较高。

跳刀可替换成紫苑、黯灭、散失、大勋章等输出装加强输出。

总结:个人认为玩风行者就是要有梦想,找机会单杀大哥,所以不喜欢出团队装,这套出装还相对保守,输出不算高,若是要对团队更有益,还有很多比风行者更合适的4号位。

七:强势期

第一波强势期:在出完金箍棒之后的5-10分钟内,对手大哥二哥装备都未成型,打好先手基本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实现单杀,并有效撤离。

个人建议跟随辅助开5进行压制gank,以防被蹲。

第二波强势期:风行者25级后,并装备基本成型,可以在团战中多次切入,适合持久游击战。

八:节奏

玩好风行者,对节奏的把握很重要,风行者不是一个刷钱机器,作为一名打架核,要找准强势期,在强势期加快节奏,对对手进行压制。

团战的切入时机,在没有BKB的时候不建议风行者打先手,风行的控制技不算稳定,可以在队友发起先手后,观察战局及时切入,以击杀为目的无论对方是辅助还是大哥。

(大哥优先)

情况不对立马撤退,风行者的节奏被断就很难再起,进入劣势局更是难以翻身,很容易进入慢性死亡,所以该卖队友时,就果断撤退吧~

总结:

风行者从名字上的第一观感就是灵动飘逸,而一般这样的英雄都是比较能够“秀”的,所以需要玩家多多练习,多多操作,每一局的对战更是多种多样,这也正是刀塔的魅力,英雄的玩法有很多,最重要的还是玩家自己的操作与意识~

风行至宝的推出,肯定会有更多小伙伴上手这个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小伙伴更加了解这名英雄,并迅速上手,游戏嘛,能赢才会更开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