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资讯:Fy转型三号位 Dendi再战一年

2017-09-05 15:46: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VG战队DOTA2人员调整名单公布,DOTA2职业选手转会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随着VG战队DOTA2人员调整名单公布,DOTA2职业选手转会也进入白热化阶段。LGD俱乐部最近一直在寻找能代替老十一的三号位选手,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LGD的三号位最终人员居然是F**入职业圈就在辅助位一鸣惊人,第一次参加TI就获得亚军,TI5拉比克一战封神,Fy-god的称号流传世界。然而就当我们以为Fy会打一辈子辅助的时候,Fy自己先做出了改变,从四号位转型三号位。变换位置,对于每一位职业选手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希望Fy能够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融入新战队,扮演三号位的Fy-god!

tYFGpWblziispmb_副本.jpg

图片来源:Wykrhm

LGD战队人员名单:

LGD.357姚羿(教练)

LGD.Ame王淳煜(1号位)

LGD.Somnus、M路垚(2号位)

LGD.Fy徐林森(3号位)

LGD.Victoria丶JY陈冠宏(4号位)

LGD.Yao姚峥峥(5号位)

另一边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Dendi也选择再战一年,这也是Dendi为NaVi效力的第八个年头。除了无缘TI7,Dendi共为NaVi贡献了1个TI冠军和2个TI亚军,并且6次杀进TI。27岁的Dendi已经不是那个天才中单,但作为NaVi的队魂,只要Dendi在,NaVi永远是DOTA2玩家的焦点。同时,NaVi引进了一位新人担任一号位,关于这位ID叫Crystallize的选手,我们目前除了知道他天梯分8000+以外,并没有太多信息可以查询。新的赛季,希望NaVi再度崛起吧。老司机加油~

UwVhpKblziispak_副本.jpg

图片来源:Wykrhm

NaVi战队人员名单:

Crystallize(1号位)

Dendi(2号位)

GeneRaL(3号位)

RodjER(4号位)

SoNNeikO(5号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