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黑名单梦之声 斧王中文配音鉴赏

2013-09-05 09:45: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位历经生死的战士,一位兵器的王者,中文配音如何体现他的魅力,让我们一起欣赏!

作为红雾军团的一名步兵,蒙哥可汗的目标是成为红雾军团的将军。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他用血腥的战果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毫不犹豫杀死上级的行为帮助了他的晋升。DOTA2中的斧王作为从鲜血和杀戮中成长起来的战士,他的勇猛和强悍无与伦比。

巨大的斧头成为他的标志,在经历无数的战争后,他身边的的人在不断减少,但被淘汰在斧王刃下的灵魂却更多。一位历经生死的战士,一位兵器的王者,中文配音如何体现他的魅力,让我们一起欣赏!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