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矮人直升机原子束推进器

2020-09-04 17:56: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原子束推进器出自于TI5的不朽3,这款饰品浓郁的蒸汽朋克风格为自身增色不少,未来风的设计也让飞机这个英雄带上了一点科幻感。要知道,飞机本身看上去像是个80年代的蒸汽机,搭配上这个原子束推进器之后,才多了一些现代的感觉。

原子束推进器出自于TI5的不朽3,这款饰品浓郁的蒸汽朋克风格为自身增色不少,未来风的设计也让飞机这个英雄带上了一点科幻感。要知道,飞机本身看上去像是个80年代的蒸汽机,搭配上这个原子束推进器之后,才多了一些现代的感觉。饰品的前后端都有火焰喷出,特别是开启1技能之后,不再喷射出爆竹一样的火焰了,而是变成了不规则的粒子束,这就很到位了。

官方如此描述道:狙秘湮学院的铁匠和巫师通力协作的情况少之又少,而测试了合作成果还能活着讲出这件事的人更是难得一见。

从描述上可以看出这又是一款类似于地精产品,产品的诞生想必也是发生了无数次爆炸的,这款饰品还有一份纯金的版本,讲道理飞机本身就是个带点金色的英雄,纯金款不像其他英雄一样那么违和,看上去反而更搭一点。

喜人的是就算是纯金款式,也只需要40出头就能拿下,对比某些动辄数百上千的饰品,这样的单品的价位还是很平民化的,不过飞机在这个版本出场率不太高,有流浪幽鬼等抗在前面,这个英雄在天梯中就相对少见了些,所以饰品更适合那种喜欢飞机的绝活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