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如何主宰加速模式——支援之鞋

2020-09-04 17:56: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加速胜率好高,输的两把一把是自己整蛊女王一把是队友整蛊的四号位女王。

最近加速胜率好高,输的两把一把是自己整蛊女王一把是队友整蛊的四号位女王。

加速整体还是打架收益高,这里推荐不缺伤害的中单属性瓶之后第一件都出“支援之鞋”。

QQ截图20200904163728.jpg

飞鞋在加速里面能让tp变成20s cd,这意味着几乎每波打架你都能在而对面中单只能来一半的情况,而且还能每次都省下90块。

飞鞋和队友tp不会冲突,意味着不需要等待,加上加速模式塔防不值钱,完全可以飞兵开塔防,对面还在路上的时候你已经到了。

现在我玩c如果无解肥也会在第三四件出飞鞋,赶战场真的太好用了。加速其实也不是无脑干,很多时候干不进去只能对刷等机会了。好在肉山非常快。

QQ截图20200904163702.jpg

推荐几个英雄吧

毒龙:目前感觉的加速第一中单,以前毒龙打加速靠痰快速发育现在不行了。现在主要是线优思路。加速蜘蛛极少所以毒龙还是很ok的。虽然怕骨法但是骨法在加速不强,后期A杖玲珑心化身大boss比起一般的线霸,毒龙厉害在不容易暴毙+强减速。

老路也不错,但是太脆了点。

sa:加速第一c,散失之后强大的能力。和普通不同的是加速模式提两波就能分身,然后就死不了了。

出装路线30,看情况,大炮狂战bkb,打团只要不冲第一个不知道怎么死。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