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低分段推荐一手五号位小骷髅

2020-09-04 17:56: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尝试了很多辅助,由于定位辅助先拿的特性,很多时候选出来都会被对面多多少少有点克制。而因为sven多多少少都挺恶心辅助的,所以近几个星期我基本上以前常玩的冰女双头龙巫医都不玩了。

这个版本尝试了很多辅助,由于定位辅助先拿的特性,很多时候选出来都会被对面多多少少有点克制。而因为sven多多少少都挺恶心辅助的,所以近几个星期我基本上以前常玩的冰女双头龙巫医都不玩了。

QQ截图20200904164123.jpg

之前还是拿冰龙多点,但这个英雄局限性太大,线上也不算强势。现在认真玩和朋友双排的话,大多的时候都以小骷髅暗牧为主了(朋友是do1遗老,好几年没玩了,这两个月才开始接触do2),即便如此,最近和他双排的小骷髅也有近70%的胜率了。

QQ截图20200904164234.jpg

小骷髅的优势:

线上强大的压制力

十分廉价的输出

极强的机动性

15级天赋后强大的开视野能力

一流的偷塔带线能力

极大压缩对面辅助的经济

大招很方便偷对面大野怪

面对物理输出其实蛮肉的,动不动3000多血十多护甲

劣势:

没大招(对线期)贫血

怕法系爆发

怕分身

没有控制

bp:因为朋友会的英雄不多,主要是打ap。

我一般是ban斧王,一来是经常玩暗牧,斧王这个英雄和暗牧互相克制,ban了眼不见为净。二来辅助小骷髅的反补能力简直一言难尽,硬吃点灯或是抢大哥刀都很蠢。所以最好ban了,另外我也会叫队友ban一下宙斯,中单宙斯在前期对小骷髅的伤害完全看不懂。

出装:

一般来说两贤者面具一组吃树一个小魔棒什么的。

因为两黑一般碰三黑,我都让他们自己的四号位给中单吃树。

加上最近都在东南亚玩,他们有意见我也听不懂。

捡符后运吃树。

如果线上回血压力不大的话,可以稍等一下等第三个眼一起运来。当然这是普遍情况,出面具主要是为了回蓝和后续的紫苑合成,对于队友来说他还是更希望我出圣殿的。

如果碰到强力耗血比如萨尔天怒,建议带个大药两组树。

反正你也没机会一直点对方,反而不这么重要了

如果碰到大树,补刀斧出门,捡符前就把一边的树清玩。

如果碰到海民+潮汐这种强物理爆发,一个或两个护甲戒指都可以接受。

反正就一个原则,少死的前提下尽量点跑对面,消耗对面的回复物品和金钱。

由于经常反补不到(攻击力实在太低),对于我现在都懒得反补,基本上以火球点人为主了。

小骷髅和其他辅助不太一样的地方是,别人大多数六级有一波战斗力,但小骷髅没有,因为我一般是一级扫射,主火箭副隐身,对于大招加的那点伤害,基本上被我忽视。

不过加的血量还是很客观的,我习惯于六级有大招就去找对面的大野怪吃了顺便做下视野。哦对了,小骷髅真假眼我是不停的,一般一局打下来至少15个真眼是要的(后期会考虑宝石),如果没有四号位分担的话,二三十个真眼也很正常。

十分钟之后进入打架高峰期,小骷髅实话说用处不太大,一般来说我都是拉拉野,收收大哥不要的线,有空的话三线多跑跑露个面给对面辅助买真眼的压力。

对了我之所以会升一级扫射,除了用来抗塔之外也是为了更快地打掉真眼。

出装:之前都是出阿托斯(受仪仗队版本的影响),现在都是紫苑了,这装备太合适小骷髅。至于救命装,有小鱼发条天怒的话我会出个推推,其他基本上不考虑了。

因为幽鬼大招的强切入能力,小骷髅有紫苑后其实也蛮好搞事情了,要不拉上234号位开雾找人打一波,打完后如果幽鬼有大又碰到好切的脆皮比如火女火枪啥的,让幽鬼开个大一起杀了其实也不亏。

我个人感觉我玩小骷髅没吃什么资源,但就是吃吃大型野怪,打打远古三蜥蜴,配合队友开视野抓人,反下眼,偷个塔,收个队友不要的危险线。

一般20来分钟最晚也会有紫苑,但其他辅助有时候二十分钟连个推推微光都出不来。

个人感觉这个英雄来经济会稍微快点,可能是不太容易死的缘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