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一万分大神都阻止不了AI了吗? 又一位dota2职业选手被AI打哭

2017-09-04 14:22: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不知道各位老铁还记不记得在Ti7赛场上把乌克兰老司机Dendi按在地上暴打的人工智能“OpenAI”了呢?近日,另一名职业选手,“万分大神”Rtz也想这个AI发起了挑战,但最终却惨遭AI“极限反杀”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不知道各位老铁还记不记得在Ti7赛场上把乌克兰老司机Dendi按在地上暴打的人工智能“OpenAI”了呢?近日,另一名职业选手,“万分大神”Rtz也想这个AI发起了挑战,但最终却惨遭AI“极限反杀”。

2dd4f4a556df4f67966f56737c225f1920170814132829.png

在这场Solo中,Rtz先下一城,拿下一血。不愧是万分(lao)大(yin)神(B)!(这里绿色血条的是Rtz,红色血条的是AI)

1.gif

但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的OpenAI也毫不示弱。一个C炮压死Rtz。

2.gif

在AI的凌厉攻势面前,Rtz渐渐不支,最终被AI一炮轰死,无奈GG。

3.gif

Rtz也可以算得上是DOTA界的天才少年,曾效力过EG和秘密,也是世界上仅有的打到DOTA2天梯1万分的三人之一。

timg.jpg

小弟有话说:连顶级职业选手都打不过AI了,看来小弟被残酷AI打的满地跑还是情有可原的!

u=59539720,2884955894&fm=27&gp=0.jpg

那么问题来了:老铁们觉得,有什么游戏,是AI一定战胜不了人类的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