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登场的英雄竟然是DOTA2孽主

2016-09-04 13:47: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深渊领主的到来让DOTA2变得真正圆满起来(如果不算接下来的孙悟空)毕竟这个英雄让我们期盼太久了。

深渊领主的到来让DOTA2变得真正圆满起来(如果不算接下来的孙悟空)毕竟这个英雄让我们期盼太久了,在DOTA1时代就久负盛名的大屁股,却迟迟没登上DOTA2的舞台,确实足够令人唏嘘。(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说实话在确定它是最后一个登场的英雄之前,笔者是打死不会相信大屁股会卖关子卖这么久,难道是肥皂捡的多了吗?好吧言归正传,虽然不少人对他都很熟悉,不过也只停留在DOTA1阶段,而1和2是有着明显不同的,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在DOTA2里该如何玩好大屁股,咦总感觉怪怪的。

  DOTA2大屁股加点

  加点的话如果是混线的大屁股,我建议一二技能对点通过火焰风暴清兵压人,怨念深渊当成控制来用,保证自己的不死,如果是保人的大屁股可以二三技能对点,让对面衰退,不会对己方大哥造成威胁,大招的话同样是神技,可以飞己方单位,如果遇到情况危急或者想要撤退不妨叫上队友一起跑,效果可以比单一的飞鞋强多了。

DOTA2大屁股出装


  DOTA2大屁股是一个力量型英雄,不过在出装的方面却偏向于出一些法师装和团队装,这点和蓝胖子非常像,笔者非常推荐的一套出装就是秘法鞋,刃甲和希瓦,强袭,秘法鞋回蓝,刃甲可以增加自己一个打乱阵型的能力,希瓦强袭神器,掩护团队。至于狂战斧这种道具,网上也有人做过测试了,其实不测试,大家也应该知道,这个英雄的攻速动作是软肋,不像敌法剑圣打起来那么舒服。

  DOTA2大屁股玩法

  大屁股的具体玩法并不复杂,虽然刚刚提到他要出的装备很多,但是他可以不依赖他们,比如一个魂戒就可以保证你不停的放火了,而且没人会秒一个屁股,力量英雄本来就肉,再加上技能不会造成什么威胁,因此你就要利用这点,频频参团去打架,利用光环削弱你的对手。

虽然这个DOTA2大屁股英雄玩起来不像其他英雄那么带感,显得有些蠢笨,但是对于整个局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感兴趣的朋友还不快去手两把试试。

【来源:】

关于DOTA2大屁股、DOTA2孽主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