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携顶级电竞联赛回归杭州续写新篇章

2017-09-03 13:42: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7年6月8日,作为国内首家响应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制改革的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LGD-GAMING在杭州市西子湖畔召开了“超神归来”LGD落户杭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杭州将作为俱乐部未来的主场驻地,同时以此为契机,旗下包括英雄联盟、DOTA 2等多支主力战队都将在2017下半年入驻由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与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

2017年6月8日,作为国内首家响应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制改革的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LGD-GAMING在杭州市西子湖畔召开了“超神归来”LGD落户杭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杭州将作为俱乐部未来的主场驻地,同时以此为契机,旗下包括英雄联盟、DOTA 2等多支主力战队都将在2017下半年入驻由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与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

1

时间过去将近三个月之后,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石桥路468号的这座电竞娱乐综合体的工程建设、招商引资、电竞内容引入和周边服务工作正在稳步而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在得到了杭州市下城区政府和石桥街道办事处的全力支持与指导之下,LGD与星际影城将全力以赴、保证“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能够在10月底正式完工,以顺利迎接它的新主人,和杭州及周边地区大量的电竞拥趸们!

2

而今天,就在9月1日《英雄联盟》6周年庆典上,腾讯官方与英雄联盟主客场制首批试点城市的落户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确定杭州将作为LPL职业联赛的主客场城市之一,而LGD将落户杭州并且在主场承办LPL职业联赛赛事,和作为主场队伍迎战其他队伍!

这一消息的公布,对于当初面对改革迅速做出响应并付诸行动的LGD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肯定。而作为最早就发源于杭州的电子竞技俱乐部,LGD早已视杭州为自己的大本营,虽然在2009年之后曾经历短暂的迁徙,但最终在2012年再度回归杭州,并将俱乐部总部一直扎根于此,在杭州LGD也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粉丝基础,因此LGD携手LPL联赛落户杭州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3

时间回溯到2015年,LPL春季赛LGD英雄联盟战队与联赛霸主EDG苦战5局落败屈居亚军;而夏季赛,LGD则是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强敌,与黑马QG战队在杭州市黄龙体育馆上演英雄联盟LPL夏季总决赛的巅峰对决,现场超过90%的观众都是LGD的拥趸,最终在现场观众山呼海啸的支持声中LGD3:2力克对手捧得冠军,成就一段传奇!

4

此后的2016和2017两年,虽然LGD英雄联盟继续加大投入和补强战队阵容,但是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不但未能实现季后赛的突破和进入S系列世界赛,有两个赛季甚至不得不面临保级的命运。有鉴于此,在回归杭州这个大本营和福地之后,LGD英雄联盟势必也期待着能够梦回2015,重拾曾经的荣耀,并且为其续写新的篇章!

其实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老牌豪门电子竞技俱乐部,LGD 2015年除了英雄联盟项目上出彩的成绩之外,其另一个主要项目DOTA2的两支队伍在当年的DOTA2国际邀请赛(TI5)上表现也异常出色,LGD.DOTA2战队斩获季军,而其青训队CDEC更是作为黑马从外卡赛一路狂飙最终杀入决赛收获亚军!现今LGD继续扩大规模,组建了CS:GO、守望先锋、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多个热门分部,因此我们也非常期待LGD能够在主场迁往杭州后,迎来一次集中的爆发。

5

而作为互联网经济模式发展和科技智慧型城市的典范,杭州注定与中国电竞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基于互联网而生的电子竞技产业也势必将成为杭州城市发展新的增长点和又一张名片。依托强大的互联网产业基础、高素质科技人才扎堆、集群的高校用户群体、电竞之都上海的辐射效应和产业转移,以及现在电竞豪门LGD和顶级职业联赛LPL的携手入驻,未来杭州势必将成为中国另一个重要的电竞中心,围绕下城区LGD主场综合体和电竞数娱小镇形成的规模化、集群化的电竞产业园区。

今后LGD也将代表浙江和杭州参与各类电竞职业赛事,成为体育领域杭州的又一张名片;同时,依托政府的强力支持和现有各方资源的合力,LGD能够通过自身在电竞领域中的品牌影响力、生态布局和视野远见,带动杭州地区电竞人才培养、电竞赛事体系建立、电竞内容产出和电竞氛围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串联起杭州地区电竞产业的整体崛起。

目前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确定与浙江电信深度合作,在浙江与杭州地区开展高校、企业等各级别电竞联赛,拉开了本地电竞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幕。相信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来临之际,杭州电竞产业的规模和LGD俱乐部的发展势必让人刮目相看,而在已将电子竞技纳入正式比赛项目的亚运会上,我们可以一起见证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所爆发出来的惊人能量!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