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O公布6项比赛项目 DOTA2 LOL同台演出

2014-09-03 15:22: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发布了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开赛通告后,备受瞩目的正式比赛项目也随之出炉,依据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入围项目要求,挑选了受众人群广、竞技性强、观赏性高的6款竞技游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发布了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开赛通告后,备受瞩目的正式比赛项目也随之出炉,依据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入围项目要求,挑选了受众人群广、竞技性强、观赏性高的6款竞技游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除了上周公布的三款游戏之外,组委会本周公布了全部6款正式比赛项目。分别是:魔兽争霸III 冰封王座,星际争霸II 虫群之心,英雄联盟,DOTA2,FIFA ONLINE 3,NBA2K ONLINE。

魔兽争霸III 冰封王座 是由暴雪出品的经典RTS游戏。作为WCG上的常客,中国选手曾多次在次项目中取得世界冠军。尽管游戏开发商暴雪停止了对这款游戏平衡性的更新,然而其在中国深远的影响力让魔兽当之无愧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电子竞技比赛项目,伴随魔兽争霸III成长的80后、90后相信会在青岛再次为魔兽而疯狂。

星际争霸II 虫群之心也是由暴雪出品的一款延续经典星际I的游戏大作。作为当下RTS最具代表性的佳作,毫无疑问成为NESO正式比赛项目的一员,无论是观赏性,竞技性,星际争霸II都有着无可匹敌的优势,其也成为全球赛事最多的电子竞技项目,在全球都有着优良口碑。

DOTA2作为受众群体大、竞技性强的MOBA类游戏,是电子竞技赛事中的传统比赛项目,理所当然入选NESO。随着TI4中国战队的夺冠,DOTA2在国内人气水涨船高,无论是电子竞技媒体还是传统体育媒体均争相报道,其人气可见一斑。

英雄联盟是腾讯公司近年来代理的一款最为成功的MOBA类游戏,其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优质的游戏品质让它迅速成长为电子竞技的热门比赛项目,传统的电竞豪门争相将其设为俱乐部核心项目,入选NESO正式比赛项目实至名归。

作为全运会模式的电竞公开赛,必然少不了传统体育类的游戏。FIFA ONLINE3这款足球游戏则成了首选。足球作为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运动,虚拟绿荫赛场上的比赛也颇具魅力,大赛组委会也希望将传统体育的竞技精神带入到电子竞技中,让更多的年轻人在键盘上领略足球魅力,享受电子竞技风采。

随着传统体育项目在数字平台上的延伸,全运会模式的电竞大赛除了足球,必然也少不了广受喜爱的篮球。随着NBA2K ONLINE这款游戏人气迅速蹿升,组委会毫无疑问地将其列入比赛项目名单。虚拟篮球场上的对抗同样激情四溢,精彩无比,相信这两款体育类的游戏入选本次大赛正式项目,能够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传播“更快,更高,更强”的自我挑战精神。

关于 NEOTV

NEOTV是基于专业电竞赛事而产生的新生代娱乐媒体,亦是一个集“品牌传播”“公关营销”“市场拓展”为一体的多功能行销平台,作为中国游戏圈首屈一指的新生代娱乐媒体,成立于2006年初。致力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电子竞技产业。

NEOTV拥有多年运营和直播国际级大型电竞赛事的经验,专业的节目制作团队,丰富的职业解说主持人和选手资源,独立的媒体网站和移动端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推广渠道。致力打造高质量国际化的电竞游戏综合平台。

关于 NESO

由中国电子竞技赛事顶尖运营商及直播方NEOTV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即将在今年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这项对于电子竞技行业来说的重磅赛事,不仅是我国电子竞技体育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宣扬电子竞技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在全国范围内推动绿色游戏、阳光电子竞技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同时也为树立电子竞技行业的标准而努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