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神法野路子合理使用蓝胖!

2020-09-02 16:53: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神法这版本足够强势,所以最近很多人在玩。那么我们仔细思考下,如果你神法不胡玛尔斯,你内心对于自己吃鸡是否抱有怀疑。

神法这版本足够强势,所以最近很多人在玩。那么我们仔细思考下,如果你神法不胡玛尔斯,你内心对于自己吃鸡是否抱有怀疑。

QQ截图20200902104511.jpg

神法野路子前提建立在这局有宙斯前提下,没有宙斯下玛尔斯四神都没有,不谈野路子。

野路子就是这版本阵容对于蓝胖子需求比较低,胖虫算一个,元素法算一个,地精勉强算一个,但是这三套其实出现蓝胖子概率都比较低,那么我们何不仔细考虑考虑蓝胖子这张牌在神法中的定位呢,经常有小伙伴八人口嫖个宙斯犹豫是不是下神域换宙斯吧!那如果嫖到宙斯,玛尔斯一直不来可不可以替换玛尔斯呢?事实证明应该是可以的。因为我被教育过。

QQ截图20200902104622.jpg

分析蓝胖子技能,下一次释放技能多放一次。简单描述就是一次充电放俩次能。这技能对于神法来说完美契合,神法打的就是启动后连续性的爆发,那这个技能是不是跟神法完美契合小伙伴自己考虑。

肉度考虑,其实蓝胖子这个英雄在dota里面就是流氓一般的存在,甲高血后出手弹道好,作者一般不会改变原来dota游戏设定,再看看护甲还凑合血量都行,毕竟你不可能带炼金对吧,那三星肉度够吗?我认为完全足够了,玛尔斯肉度够高,但是那是牺牲攻击换来的,三星蓝胖子足够在阵容启动期给神法换来时间,且一旦不被秒那一次俩轮技能爆发性比传统神法高出很多。

QQ截图20200902104658.jpg

那什么时候适合拿蓝胖子呢?我认为这张牌在神体系中优先级肯定不会太高,我们可以观察场上玛尔斯发布之后再说,如果感觉玛尔斯多,没有人要蓝胖子,那从7人口攒足够来得及。/ 7人口对于神法即是启动期也是强势期,打了连胜可适当攒,且神法其实不太卡牌的,有足够的位置放预备的蓝胖,如果找蓝胖过程中,找了一堆水人,那玩神水不是更美滋滋吗?但是不建议强搜,这张牌归根结底需求度不高,不太难搜。

八人口嫖到宙斯后,玛尔斯不来,蓝胖子一直不要脸,那就换了吧!阵容方面,蓝胖,火女电棍冰女lion,拉比克,神域宙斯,八人口四神双巫师,喜欢暴力的可以九人口找卡尔。搞个六法,缺陷就是蓝胖子拿的节奏不好把握,第二八人口浪费了一个卡位,对于神法来说少一个人口控制的确难受,但是爆发高了何止一倍。

最后说一句,野路子仅供参考,合理运用,不是必须要的套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