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一点堡垒局无连胜无金核地精的心得

2020-09-02 16:53: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刚刚上了皇后,长舒一口气,这赛季也是跌跌撞撞在堡垒打了近百场才终于渡劫,回看起来吃分率最高的居然是地精,而且全部都是低配(无金核/无炸弹/无突突等情况),那么在如今一个快节奏并且百花齐放的版本,个人想就如何玩低配且无连胜地精的情况下吃分谈谈自己的心得。

首先刚刚上了皇后,长舒一口气,这赛季也是跌跌撞撞在堡垒打了近百场才终于渡劫,回看起来吃分率最高的居然是地精,而且全部都是低配(无金核/无炸弹/无突突等情况),那么在如今一个快节奏并且百花齐放的版本,个人想就如何玩低配且无连胜地精的情况下吃分谈谈自己的心得

重点先说三遍:

一定要独一家!

一定要独一家!!

一定要独一家!!!

QQ截图20200902105017.jpg

首先放一张自己战绩图,可以看出来这个传统的不能再传统的地精在堡垒局也是有着非常不错吃分率的,并且没有一把是六工匠的,当然也有着一个明显的共同点——三星伐木机。

没错,如果要我说地精的核心,那么一定是伐木机没有别的,一个三星满防装的伐木机是你橙卡能稳定放技能的基础,也是打法师收割残局的保障,更是可能创造跟铁树精灵一打十平局不掉血奇迹的存在。因此有三星伐木机=这把有分吃,基本就这么简单。

有人可能要问了:我怎么保证我每把都能做出来三星伐木机呢?很简单,地精是最自闭的阵容没有之一,也就是没有任何其他职业可能跟你抢基础牌,因此只要运营得当,在一局独一份地精的情况下是一定能在25波之后板出三星伐木机的,当然这里不排除发牌员想让你死的情况,实在遇到也没办法啦~看看我的ID,不急不躁心态好才最重要~~

QQ截图20200902105022.jpg

既然咱玩的是低配地精,就要认清自己的定位,我们要的是争取自己独一家,而不是天胡金核等花里胡哨,因此在突突炸弹飞机谜团等大哥齐活的情况下我们是绝对不去选择的,因为很容易出现多家地精起手互卡,结果可能就是对王之王对穿肠~~经济裂开血量裂开,然后你懂得

那么什么橙卡池我们可以选择地精并且大概率独一份呢?在地精较弱不受人关注的现在,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1.谜团DP二者至少有一

2.突突炸弹二者最好有一,飞机不重要

3.无卡尔、宙斯、女王这类天敌key牌(神法是地精永远的亲爹,刺客现在还好没那么夸张了)

QQ截图20200902105027.jpg

谈完了开局决策,说一下装备选择,我个人认为地精阵容里 秘法鞋>BKB=笛子=护甲装/闪避装>回蓝装,秘法鞋排在最高优先级是因为这是你唯一可能战胜未成型法师的奇迹装(成型法师还是你爹),没有之一,这意味着你的谜团和炸弹可能在法师启动第一波融化前把技能砸到对面的人群中,最后没死的伐木机打残局收割。

而且同神法一样,地精不嫌蓝球多的,三个蓝球也给得出去(lion必拿、谜团/DP、炸弹/突突),而王冠虚无宝石这类回蓝装我排在最后是因为你拿多了真的真的给不出去,最多只有tk配拿,在有秘法lion的情况下你的橙卡不差那一口王冠,不如前期多拿点甲塞给伐木机

QQ截图20200902105031.jpg

另外这里必须要吐槽一波最近的一次更新,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强的是神法,但你删了lion的充能减cd是什么意思?神法会缺你减的那点cd吗?就算不减cd一个回蓝拉满的美杜莎和萨尔不还是无限甩大吗?这刀没砍在神法身上倒是结结实实地砍到了地精兄弟们

地精心里苦啊,本来橙卡就指望lion充第二波能放两个大,这不减cd了真的是全看伐木机能在前面站多久,一旦机哥倒了橙卡弟弟们也别想着第二波技能了

最后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