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Alliance将以Loda为队长打造新A队

2017-09-02 13:20: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liance战队官网今日凌晨发布公告,宣布了战队剩余的两位选手Pablo和Era离队。同时,久别Dota2赛场的Loda将回归Alliance,并着手组建新的Dota2战队。公告原标题“DOTA2——期待”,翻译如下:

Alliance战队官网今日凌晨发布公告,宣布了战队剩余的两位选手Pablo和Era离队。同时,久别Dota2赛场的Loda将回归Alliance,并着手组建新的Dota2战队。公告原标题“DOTA2——期待”,翻译如下:

2017年8月31日,瑞典,哥德堡。两周前,我们宣布了DOTA2分部的三名成员离队。在即将到来的下个赛季,我们决定重建队伍并由Jonathan 'Loda‘ Berg归来担任队长。基于上述原因,我们宣布Axel 'Pablo' Källman和Adrian 'Era' Kryeziu离队。

1

对于即将到来的赛季,Loda向粉丝们写下了后面的留言:

正如多数人所知,我已经离开了数月,离开了DOTA,离开了过去几年我生活中的一切。向外跳出一步,以此来想想你是谁,你做某件事的初衷,这是非常不错的。过去的一年十分有趣,它让我怀疑我为什么打DOTA?我为什么要在Alliance打?什么是Alliance?为什么有轻松的职位可去而我却还在尝试?我在为了结果而打比赛,或者说可能只是不想输……最后我认为我必须离开战队,以此来回想起如何融入战队。

那么,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好吧,因为你们——也许是些陈词滥调——但是这个夏天见到了大量你们这样的粉丝让我想到了我的起点,与此同时也解答了前面的些许问题!秘鲁之行提醒了我,我来到这里是因为你们,也是为了和你们在一起(秘鲁万岁)。它提醒我当我发现电竞的不可思议时,最初也是你们在那里:挽着我胳膊向我提到一个十年前的游戏的那个人,纹上A队LOGO的那个人,甚至是让我问问S4是否还记得百万美元梦境缠绕的那个白痴。

我已经回到了Alliance的DOTA分部。但是相比去年,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成员名单。确信无疑的是我现在极度渴望去征战一些官方赛事,但是一切还在按部就班的安排中。为了更好的领导战队,我可能会转为一个不那么突出的角色,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战队所需。

我已经离开有些时日了,所现在我只会苦练DOTA。Alliance本该是一支成员间想一起打比赛多于仅仅为了赢的战队。Alliance是大家庭的一部分。Alliance在互相解决彼此问题,因为你们想一起赢。它听上去很简单,但是有时候,因为和你一起打比赛的某个人,你甚至不想赢。

Pablo在战队困难时期加入,他一直是个勤勤恳恳的人,是Alliance大家庭天生的一员。我敢打赌,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他,但由于未来的不确定性,他选择将离开队伍。

Era从来都是一道绚烂的火光。很高兴看到你在决赛时和粉丝们的互动,你已经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职业选手,我相信今年我们还会见到你更多。祝你们俩好运!

吾已归来,真的很期待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一展拳脚。Alliance万岁!

另附:请给布狗和Akke刷刷屏,让他俩一起组支瑞典队征战今年WESG!

此外,我们要感谢Pablo和Era过去几个月的辛勤工作,祝他们在接下来的赛季好运。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