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联赛之“重生”:中国DOTA2职业摇篮

2015-09-02 15:4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EC联赛之“重生”:中国DOTA2职业摇篮

CDEC联赛创建于2009年,是VPGAME赛事平台官方运营的梯级联赛,目的是为热爱CM模式的DOTA玩家提供公平、持续的竞技平台,营造稳定优秀的训练环境。自联赛创建以来,培养出大量优秀CW玩家,许多资深职业选手由此走上职业道路。后因多方面原因在2014年停止运营。

全新的CDEC联赛于2015年9月重新启动,不同于传统DOTA2赛事,本联赛主要以个人身份或2、3人组队匹配队友和对手进行CM模式游戏,通过获胜赢得积分争取晋级名额和奖励。

整个梯级联赛由多个等级联赛组成,按等级由低到高分为预备赛、精英赛、大师赛,玩家需要从预备赛开始,争取晋级名额获得更高等级的参赛资格。所有等级联赛均由无数个短程赛季循环持续进行,赛季结束后所有玩家积分重置,经过很短的休赛期,新的赛季重新开启,形成可长期参与的特色联赛和竞技平台。

CDEC预备赛

CDEC预选赛是VPGAME赛事平台运营的CDEC的基础联赛,目的是培养更多优秀CW玩家。预备赛面向所有中等水平以上的玩家公开报名,以赛季方式循环进行,每个赛季分为两周的常规赛和一周的季后赛,常规赛积分排名靠前的玩家再经过季后赛选拔,可晋级更高等级的CDEC精英赛。在常规赛的每个赛季均有5000元总奖金发放给表现最出色的玩家。

CDEC精英赛

CDEC精英赛是VPGAME赛事平台运营的CDEC的高级联赛,目的是挖掘更多高端CW玩家。精英赛需要从预备赛的季后赛中晋级才有资格参加,以每两周为一个赛季循环进行,每个赛季积分排名靠后的玩家将被降级至预备赛中。为了满足精英赛的人数和竞技质量,我们邀请了众多职业选手加入精英赛,玩家晋级到精英赛中就有机会和他们同台竞技。此外每个赛季均有2万元总奖金发放给表现最出色的玩家。

CDEC大师赛

CDEC大师赛是VPGAME赛事平台运营的CDEC的顶级联赛,目的是选拔出顶级CW玩家通往职业之路。大师赛需要从精英赛中晋级才有资格参加,首个大师赛季将在精英赛进行到若干赛季后开放。在大师赛表现出色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比精英赛更丰厚的奖金,还有机会被选拔到青训队通往职业道路。

CDEC预备赛将率先在9月上半月向玩家开放报名参赛,关于赛事和报名的更多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VPGAME】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