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DOTA2更新日志:即将来临 刀塔重生

2015-09-02 14:30: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9月2日更新日志:即将来临 刀塔重生更新

9月2日DOTA2更新日志:即将来临 刀塔重生

随着国际邀请赛的落幕,而特级锦标赛即将开赛,我们非常高兴能让全世界玩家开始在崭新的DOTA2“重生版本”中继续游戏。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主客户端将迎来“刀塔重生”大版本更新,完全同步当前重生Beta客户端的内容。全面从Source 1版本转移后可以让我们更专注于“重生版本”上,为未来的锦标赛做好准备。现在我们正计划尽快完成大版本更新中比较棘手的功能。在更新正式发布后的数周内根据您的反馈来解决问题,改进主界面。之后我们的重心会转移到游戏内界面,重新设计界面皮肤,并且对其他各种游戏内功能进行制作。

今日重生Beta的更新包含了多方面的错误修复和功能优化,还有大量的后台改动,因此这次的更新包非常大。如果您还未安装重生Beta,现在是个很好的机会,这样在未来的大版本更新时就不用下载过于庞大的更新包。

如果您现在想安装重生版本,启动DOTA2客户端然后在游戏界面下选择安装即可。重生Beta的客户端中现已同步所有的饰品,而且今日起所有的新内容都只会直接加入重生版本中。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