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俱乐部更名及DOTA2分部战队人员调整公告

2014-09-02 15:5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俱乐部更名及DOTA2分部战队人员调整公告

NE俱乐部更名及DOTA2分部战队人员调整公告

原NE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4年9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Lai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TI4结束之后,由D.ACE联盟监督的转会窗口期结束,Lai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作出如下人员调整:

陈泽智(ID:Answer)继续留队,感谢他的留守,一起见证LaiGaming新的辉煌。

原DT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队员苏鹏(ID:Super)、刘思龙(ID:**)、Orenda战队成员杨淮宁(ID:5400)及原HGT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选手xtt(许汛涛)正式加入Lai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感谢他们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并肩一起在dota2的路上越走越远。

以上人员转会事宜以《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均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Lai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布最终名单如下:

LaiG.h2worry  杜玉龙 经理

LaiG.Husky    蔡赢   领队

LaiG.Super    苏鹏   队长

LaiG.**      刘思龙

LaiG.xtt      许汛涛

LaiG.5400     杨淮宁

LaiG.Xz       陈泽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