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全国大赛2014-DOTA2 9月2日直播预告

2014-09-02 11:40: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周开始,将是我们NEST第二阶段DOTA2和星际2的线上预选赛时间,这四周线上赛我们依然会有直播预告和每周精彩回顾带给大家

本周开始,将是我们NEST第二阶段DOTA2和星际2的线上预选赛时间,这四周线上赛我们依然会有直播预告和每周精彩回顾带给大家,观看比赛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扫一扫我们NEST的微信二维码,关注订阅号更有机会抽取精美的赛事周边奖品。

一、9月2日直播场次及时间

NEST2014-DOTA2  9月2日直播预告

二、直播队伍介绍

1、DOTA2的第一场直播是MAG vs GD,MAG战队在武汉组建6个月,取得过I联赛A组四强,WEC世界电子竞技冠军赛8强,游戏风暴华中冠军,游戏风暴全国亚军,他们此次参加NEST也是希望能参加更多的大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GD全名GunnerDota,他们均是已经工作的非职业玩家,受到TI4的影响,非常想参加比赛而刚刚组建不久,这次来参加NEST会非常尽力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也希望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2、第二场的比赛双方是:武汉海贼王 vs iG,武汉海贼王是一支非常神秘的队伍,除了知道他们是成立与武汉的新晋队伍,其他消息均不透露,期待一下他们的表现哦!iG俱乐部我们再熟悉不过了,昨天我们也对他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参赛队员有:IG.Ch,IG.Xi,IG.ChuaN,IG.Ferrari_430,iG.June五人,430和ChuaN是iG的元老选手,新成员June是从VG转会过来的,Ch则是iG的老队员此次NEST大赛强势回归,xi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罗导,希望iG能在NEST的赛场上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点击进入直播间

关于NEST: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

主办方:国家体育**体育信息中心

承办方: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市经济开发区

协办方:昆山市体育局

战旗TV

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天王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NEST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填补了国内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的空白,其最重要的标签便是“国家自主赛事”。这在电竞行业中已经为数不多,中国电竞经过十年的发展,民间电竞确立了自主造血的路线,而由国家体育**主办的NEST无疑为电子竞技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2013年的NEST比赛现场盛况空前,2014年的比赛更是延续了上届比赛的激情和热血,NEST力争用最专业的态度去打造一场国家级综合类电子竞技大赛,为广大玩家和选手打造一个竞争与交流的电子竞技高端平台,塑造中国电子竞技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