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LongDD 纪念那一年的中国第一人龙神

2014-09-02 09:40: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逝去的LongDD 纪念那一年的中国第一人龙神

楼主的经历。很喜感,很久之前就想写了。

那是龙神的最后一年。

你们还记得ace 的Dota联赛么?

楼主接触Dota在09年,那年的高三头一次逃课去的网吧,跟同学说教我Dota吧我想学,还记得当年第一次玩的是宙斯,和同学打的小狗。

玩的多的时候是大一,临床的室友问我,会Dota不,于是我们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那时候白天逃课晚上回寝室看视频。为什么提到龙神?知道龙神成名英雄是什么么?

很多年之后回想起当时的经历感觉很有意思,我当时崇拜的不是09也不是pis,不是b也不是430。而是当年巅峰大战ch和eh的2位领袖820和longdd。

不过他们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经典的比赛。仔细一看其实其他人只是打手,他们才是指挥的。

回到正题,当时先看到三场比赛都是龙神的,水人,女王以及龙骑。也就是他成名的3个英雄。

尤其是他的5杀女王在Dota届可是出尽了风头。这也只是个伏笔。

后来ch由于经营不善再加战绩不佳龙弟弟开始到处漂泊。

最终在dk又与大b相聚。当年说下了这样一句话,我想和大b拿更多的冠军。

再往后dk战绩越来越不行,就来到了那年的ace联赛。

楼主有幸从长春去北京看的直播。也许是我唯一一次看到龙神了。

灯光都笼罩在大b身上,而龙神确显得孤零零。

我走过去先和龙神拍张照。先说龙神,我学Dota是看你视频学的。

尤其是你的五杀女王。

他笑笑说都是过去的事了。

我什么时候还能看到你的女王?

那得看队内需要,或者说需要给我机会。

希望你可以拿更多的冠军。

谢谢,goodluck。

ace最后一场,dk已经无关胜负晋级不了季后赛,我记得对阵we。dk选了女王。分完人之后,dc说,哦看来今天分人有变化,子龙操刀的女王。这是他成名英雄啊。

可又谁知道这只是我做为粉丝的一个期待?那场女王还算亮眼。可能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在比赛里用的女王吧。

特此纪念龙弟弟

【编辑: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