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剑圣大型水友攻略 蛮不讲理的单杀之王

2013-09-02 10:02: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献给同样喜欢剑圣的玩家们,本攻略大体适用于路人局和中低端局。

在各位看客开始吐槽之前:本人07年开始DOTA之路,时至今日,依旧菜鸟一枚,自得其乐,仅已此篇文章纪念我最爱的DOTA2英雄之剑圣.看客很多,观点很多,不能苟同之处敬请谅解。仅以本文献给同样喜欢剑圣的玩家们,本攻略大体适用于路人局和中低端局。
   
一:基础数据    

生命                530
      魔法                182
      射程                128(近战)
      速度                305(移动速度)
      力量                20+1.90(力量成长)
      敏捷                20+2.85(敏捷成长)
      智力                14+1.40(智力成长)
      初始攻击            24-28
      初始伤害            44-48
      护甲                3.8
      初始攻速            1.7
      视野距离            1800(白天)/800(夜晚)










如果对DOTA了解较深的玩家通过上面数据会发现:剑圣的各项初始属性算是平均英雄中偏低的,其力量成长较低,因此其在前期较脆,智力成长仅为1.40,如果前期无智力装备,在6级的时候是无法放出剑刃风暴+无敌斩的二连,敏捷成长在后期敏捷英雄中也无领先优势。基础攻速更是低的不如一个控制型憾地神牛。所以剑圣这个英雄非常依赖玩家对其的领悟如果你对剑圣了解的够多玩的够好,你会发现剑圣是一个蛮不讲理的霸气英雄,如果你不够了解剑圣,你会发现,别人用剑圣很霸气,你用剑圣很颓废!

二:技能分析PS:毫无疑问,.剑圣在其基础属性.属性成长偏低.基础攻速慢、近战短手等等不利因素下依旧能成为菜鸟喜欢、高端路人中热门英雄以及渐渐在CW中经常出场的英雄,是因为冰蛙大大赋予了其四个神技.
    
技能一:剑刃风暴 

一级最容易拿一血的英雄是谁?炸弹人?不是太靠运气 是剑圣,无论是和有减速眩晕技能的队友配合,还是自己在线上找准机会,几下普攻+剑刃风暴.yeah! first blood! 此技能随着等级增加,伤害增高,是前中期剑圣敢面对绝大多数近战1V1补刀的原因。当然要想放好剑刃风暴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特别对于新手来说,有可能你放个剑刃风暴,而敌人在伤害范围外望着你做鬼脸!-.-很尴尬是不是,所以你要想确保你的剑刃风暴能让敌人吃到绝大部分甚至是全部的伤害,你需要的不仅仅是高超的技术,还有不低于别人的移动速度!很多新手玩家会说。那这个技能前期有用后期呢?放心笔者说剑圣的四个技能都算是神技那就绝不可能是到了后期就无用的技能,大家可以注意此技能的描述,在剑刃风暴时,剑圣对魔法免疫,持续5秒!而一张TP需要几秒?我想大家都明白了,除了仅有的几个无视魔免的控制技,这个技能可以从容的面对地方多人GANK、自己越塔强杀安然撤走、带线被包围等等不利局面!并且这个技能也是主宰作为一个近战FARM的保障,一个技能一波兵!

技能二:治疗守卫       


    你叫剑圣?NO,请叫我近战奶妈!最近,随着版本变迁以及战术的多样化,剑圣经常出现在个大赛事中,我想其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剑圣的这个技能。没错。刚3?来 谁怕谁 我是团队奶妈。1级80点的魔法消耗换来的周边所有的队友50%的血量。多么具有性价比的技能!
到了中后期,这个技能可以为团队节省一个梅肯!可以为辅助减轻很大的压力!而且这个技能也是剑圣敢在对线期和别人硬拼的保障!同样 这个技能也要注意释放时机,不要轻而易举的被对方点到!并且如果你线上有队友状态不好,你也应该示意他到你身边之后再来释放技能。好基友才是胜利的保障。

技能三:剑舞   
  



    被动技能,剑圣能作为一个伪后的保障.满级35%的几率造成200%的伤害.虽然暴击系数要低于很多的英雄自身所带的暴击.但是35%的几率相当的不俗.平均后期3刀就是一刀的暴击!当剑圣有了装备之后,此技能是对剑圣所出装备的最好加成之一.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