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Ohaiyo采访:前队友QO将重组韩国战队

2017-09-01 11:40: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7结束之后EE与PLD转投东南亚战队Fnatic,而整个东南亚地区的老牌战队也纷纷洗牌,我们特别采访到了Fnatic的元老级选手ohaiyo,他与我们聊了一下目前的东南亚地区现状,并且爆料QO将会重组韩国战队!

在TI7结束之后EE与PLD转投东南亚战队Fnatic,而整个东南亚地区的老牌战队也纷纷洗牌,我们特别采访到了Fnatic的元老级选手ohaiyo,他与我们聊了一下目前的东南亚地区现状,并且爆料QO将会重组韩国战队!

Q: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因为最近Fnatic进行了一次重组,不知道您自己对于目前的阵容有什么样的看法?

ohy:这次的阵容我还挺看好的,毕竟加入两个老选手EE和PLD这个组合,还有新人xcalibur,应该挺强的。

Q:你们已经开始进行训练了么?交流上存不存在问题,因为EE总是会有一些奇特的出装或者战术,你们目前的指挥是谁?

ohy:还没开始训练,他们刚到基地而已,交流上五个队员里我的英文最烂,不过他们都听得懂。战术方面还不清楚,还要点时间磨合,指挥是PLD和EE吧.

Q:东南亚在这次TI7后有很多的队伍都重新洗牌,包括Mushi所在的队伍,那么你认为目前东南亚哪些队伍有较强的竞争力,或者说哪支队伍在东南亚处于统治地位。

ohy:牧师这队和TNC吧,这两队是我暂时觉得东南亚强队之一,统治的话还不好说,都有机会,包括我们, 就看接下来的成绩吧。

1

Q:在Titan和LV的时候你的表现都非常亮眼?但最近两年Fnatic的成绩一直都处在中游?,你们有没有分析过这是个人原因还是团队原因。

ohy:没有具体去分析吧,不过我觉得那时的我比较专注,现在感觉到有时候缺乏以前的热情了。

Q:去年Fnatic曾经一度刷分到了世界第一,但是之后的比赛中排名很快滑落,是受限于东南亚地区的整体水平的原因么?那这一次EE与pld的加盟是为了弥补这一点么?

ohy:也并不是整体水平吧,是队伍有时候互相配合不到,就好像TNC的Raven, 他在自己的国家或是自己的语言主场上发挥的会更好。

Q:最近一段时间其实没有太多的比赛可以让你们进行磨合和提升,以前Mushi曾经和midone来中国进行过CDEC的比赛,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加入一下CDEC的联赛来进行一定的训练恢复手感。

ohy:嗯,最近因为没有比赛所以我们已经有了参加CDEC联赛的计划,我的队伍现在都想和中国选手切磋或者训练,这样能够进步也能吸取到更多的打法或战术。

Q:今年V社更改了TI的邀请制度,选手积分与战队积分决定了一支战队能否受邀,你怎么看待这样的变化?

Ohy:这对选手有很多好处吧,虽然我还搞不懂真正的用法,因为如果有些人和他队伍赢了也比较难跳槽吧, 除非用了特别多钱买过来吧。

Q:作为DOTA2的一名老将,你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说有没有一个特别想要完成的目标

ohy:我最想的是和另外4位马来西亚选手一起组队,然后得到冠军,但这比较难完成,因为马来西亚很难出先新人了,很难栽培的意思。

Q:说道东南亚的选手不得不提一下在今年的两个万分大神abed与midone,还有就是在lfy表现出色的ahfu,你对这三个选手是怎么评价的,如果能够和他们组成战队你认为有冲击大赛冠军的可能吗。

ohy:与他们组队的话拿下大赛冠军应该没有问题,我特别喜欢这三位尤其是Ahfu, 很努力也很谦虚,是一位好选手,这三个人的实力也都是顶级的。

Q:然后关于你目前感情状况如何,有没有考虑成家?

ohy:哈哈,有考虑过成家,不过先做好dota2再说吧,毕竟女朋友牺牲很大,没有时间陪她,因为我打职业很少跟女朋友见面除非休息的时候。

Q:最近绝地求生这个游戏非常火,所有人都在“吃鸡”,这个游戏在东南亚也非常受欢迎么?你有没有加入到“吃鸡”大军中?

ohy:哈哈哈哈,有的,之前每次都和我的队友QO和Febby他们一起玩,这游戏很好玩,毕竟我个人也喜欢射击游戏。

Q:说到你的前队友QO和Febby,能透露一下他们的去向么?

ohy:听说他们好像重组了韩国队,但选手方面我就不知道了,还没更新呢他们。

Q:最后对一直支持你支持fnatic的粉丝们说两句吧。

ohy: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Ti7打得很烂,不过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游戏,没得到我想要的成绩绝不要放弃吧,我们会好好加油的,谢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