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联赛8强诞生,9月底群雄逐鹿,决战上海滩

2014-09-01 17:44: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昨天进行的i联赛中国区预选决赛中,两支出线大热门,世界冠军Newbee以及完成了大换血拥有豪华阵容的LGD分别负于新秀LGD.CDEC以及“退役全明星”OB战队,双双爆出冷门,而BO1单淘的残酷赛制也使得他们无奈告别了首届i 联赛8强的线下争夺,不过索性iG发挥稳定拿下Tongfu,确保了自己的8强名额

i联赛中国区决赛:xiao8助阵 线下名额今晚揭晓

在昨天进行的i联赛中国区预选决赛中,两支出线大热门,世界冠军Newbee以及完成了大换血拥有豪华阵容的LGD分别负于新秀LGD.CDEC以及“退役全明星”OB战队,双双爆出冷门,而BO1单淘的残酷赛制也使得他们无奈告别了首届i 联赛8强的线下争夺,不过索性iG发挥稳定拿下Tongfu,确保了自己的8强名额。

至此,i 联赛8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欧美赛区的Power Ranger,Vitus Pro,东南亚赛区的Rave,中国赛区的OB,iG,LGD.CDEC,以及两支票选队伍,DK,VG。他们将在9月底会师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线下赛,并争夺高达百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ImbaTV将会带来线下赛的全程直播以及报道,并邀请广大众筹玩家前来现场观看,更多详情请关注以及ImbaTV的官方微博。

i 联赛8强

欧美区:Power Ranger

Vitus Pro

东南亚:Rave

中国区:OB

iG

LGD.CDEC

VG(票选)

DK(票选)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