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暴风来袭 赛睿开学季特价疯抢

2014-09-01 10:5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SteelSeries赛睿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和忠实粉丝,将于2014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在线上和线下渠道同时开展“赛睿开学季特价疯抢”活动。钢铁风暴来袭,赶快从中挑一件你称心的武器吧

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SteelSeries赛睿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和忠实粉丝,将于2014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在线上和线下渠道同时开展“赛睿开学季特价疯抢”活动。钢铁风暴来袭,赶快从中挑一件你称心的武器吧!

钢铁暴风来袭 赛睿开学季特价疯抢

一、Sensei RAW激光游戏鼠标特价套装

Sensei RAW使命召唤游戏鼠标+游戏主题QcK鼠标垫原价646元,本次活动仅售299元,限量4000套。

Sensei RAW激战2游戏鼠标+游戏主题QcK鼠标垫原价547元,本次活动仅售299元,限量4000套。

二、西伯利亚耳机特价活动套装

西伯利亚v1耳机+霜冻之蓝或狂热之橙T恤原价456元,本次活动仅售299元,限量5000套。

西伯利亚v2耳机+QcK+暗黑3或Tyloo鼠标垫原价666元,本次活动仅售399元,限量2000套。

三、机械键盘特价活动套装

6Gv2黑轴机械键盘+战队背包原价996元,本次活动仅售699元,限量1000套。

7G机械键盘+战队背包+狂热之橙T恤原价1514元,本次活动仅售999元,限量1000套。

参加本次活动的以上产品数量有限,有兴趣的玩家不容错过。新学期,带上你的装备,迎接新一轮挑战!本次活动推荐购买店铺:探路人数码专营店http://tlrsm.tmall.com/

关于SteelSeries赛睿钢铁暴风来袭 赛睿开学季特价疯抢

钢铁暴风来袭 赛睿开学季特价疯抢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亚洲的IG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中文官方网站:http://steelseries.com/cn/home

中文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http://steelseries.tmall.com

京东旗舰店:http://jmall.jd.com/shop/SteelSeries/index.html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