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环境震动 阵容克制明显

2020-08-31 17:2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给创作者一个好评,这个版本还是有意思的,只不过很多人都没缓过神来,我也算一个吧。不过我还是感受到了乐趣,快乐到让人沉迷的钓鱼,魅力四射的赌狗,中期的集体扳命,都让人感受到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的同时分泌。

首先给创作者一个好评,这个版本还是有意思的,只不过很多人都没缓过神来,我也算一个吧。不过我还是感受到了乐趣,快乐到让人沉迷的钓鱼,魅力四射的赌狗,中期的集体扳命,都让人感受到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的同时分泌。

QQ截图20200830224743.jpg

★第一回合共计3块,有对子必买。

★第二回合共计8块(包括第一回合),如果胡,这时候场上就会有一个两星一费怪了,这时候,你会拥有5-8个怪,有1-2个对子不过分。

★三回合共计16块,三轮怪是15个,普遍你会有用10+个怪,即使凑不出两星,这个时候有2-3个对子应该不过分吧。这时候不拿对子,强凑羁绊升人口,然后没两星说别人天胡的玩家,应该要好好想想了。

★★★开局的变化可以说是振动的,玩法和以前大不相同,四五回合如果出现有战斗力的两星牌错失,那多数时候就已经难了。如何做到不错失,那就是前三回合金钱使用最大化,小鹿和先知比较特别,这个阶段真的非常容易两星。

★决战时刻已经是15-25回合,能打的7-8人口已经是主流,后期阵容基本退位,果农也已经失业,不是苹果不好,而是15血的阵容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拿的出来,26回合的7-8人口扳命阵容比比皆是。

★空城打法被野怪制裁,特别是10和15回合的野怪,金币多而且很容易打不过,虽然被削弱了,打不过野的情况还是很多,空城为了多吃一块利息而损失狼群的10金币肯定是不划算的,很自然的,空城基本绝迹。

★★★人口和野怪的调整,加速了版本的中期,两极分化非常明显,很多时候前五回合的拿牌艺术就决定了你是否可以烂分,当然也遇到过天胡开局,早早的ban牌赌狗速8出门的情况,不过毕竟少数。

★骑士归来,每把都会看到不止一家骑士,骑士的回归真的非常影响格局,比如刺客被新版本的骑士天克,根本打不了,骑士一多,刺客几乎绝迹。

★地恶的崛起,前中期很能打,连胜滚雪球,能打骑士,这些特性让地精恶几乎成为版本答案。大量的赌狗打法出现,让节奏再次提速。

★刺客的衰败让神法看到了曙光,元素法很难成型,而神法大概是7人口最能打的阵容了,还能打地精!并且8人口挂件选择多多,并且全面追三,当然,神法不是连败转的!!!这版本没有连败空城锁血一说,有,也许还没开发出来。

★精灵依旧给力,不管是精灵德鲁伊,还是精灵猎,还是假酒,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

★野兽战,八人口里最能打的阵容。

★★★阵容克制★★★

到不了9的法师怕刺客,刺客被骑士地精欺负,精灵好打骑士地精,地精压制骑士,地精又怕法师,等等。

这些克制请无视大后期,装备主导的阶段。克制的存在也影响了阵容的登场概率,各种微妙的蝴蝶效应将影响整个环境不断变化。

一个有争议也有意思的版本,从前三回合就变得心惊肉跳,不会胡怎么办,学!就是了!前三回合的拿牌艺术,有没有大神来指点一二。大家评论区见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