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尸王攻略 团战BUG**打法要义解析

2016-08-31 11:14: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线残暴,打团难解,阵地无敌。DOTA2**为何成为国土TI指定4号位之一?

这是一个对线敢混,打架要凶,团战要强,推塔要稳的版本。一个类似与Ti4滚雪球,但又有回旋余地的版本。对线的强势和打团的优势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的强势也已浮出水面。

小编心语:这是一个为了压制,打团而生的英雄。不论是5人团,还是小团,**一定要压制对面,逼的对面正面没法打,四处逃窜。

【加点路线】
















【出装选择】

出门携带

基础选择

(根绝对手的集火目标是你害死其他队友来选择) 核心道具

神装后期

  出装思路:

这是一个团战型的英雄,(有点类潮汐)所以他的出装一定要切合定位。为了团战做准备,团队装走起。补给装,buff装都不错。

【打法指南】

尸王的腐朽带有偷力量的能力,这使得他在拉锯战中尤其强大。

墓碑是尸王的灵魂技能,类似潮汐的毁灭。所以,一定要保护好墓碑。

当先手对手,对手的逃窜能力太强,可以选择墓碑减速,或者留着逼塔时使用。

血肉傀儡带有伤害加深效果,肉装粘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A杖带来的一次10点力量的窃取十分可观,优势可以选择A杖增强团战能力。

尸王没有装备的情况下,并不十分肉,开团使用2到3次腐朽后再大肆拉仇恨也不错。

【来源:】

关于DOTA2**,尸王攻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