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公告:357辞去教练 缺席首个Major

2019-08-30 11:59: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主教练姚羿(ID:PSG.LGD.357)正式辞去主教练一职。

1

1. 经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主教练姚羿(ID:PSG.LGD.357)正式辞去主教练一职。

357于2017年1月正式加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执教两年多以来带领队伍获得了2018年长沙Major冠军、2018年震中杯冠军、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亚军、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季军等成绩。

2

非常感谢教练357对LGD战队作出的付出和努力,在经过俱乐部和本人的深入沟通和协商后,我们尊重他的个人意见,同时为他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选手徐林森(ID:PSG.LGD.fy)因眼部手术,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休养后归队。

3. 经与DOTA2分部全体成员协商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决定缺席新赛季的首个Major赛事,俱乐部与选手都希望在人员齐整的状态下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