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方最新博文:国际邀请赛总冠军

2018-08-30 09:33: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日,DOTA2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名为《国际邀请赛总冠军》的文章,大致回顾了OG战队在TI8上的夺冠之路。以下为原文翻译:

昨日,DOTA2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名为《国际邀请赛总冠军》的文章,大致回顾了OG战队在TI8上的夺冠之路。以下为原文翻译:

举盾之路

恭喜OG战队在第八届国际邀请赛上获得总冠军。

OG战队今年出乎所有人意料,通过海选的层层挑战来到了本次TI。

小组赛初期,他们打得十分艰难。但是,最后两日的亮眼表现帮助他们来到了小组第四,成功进入主赛事胜者组。

主舞台上,头号种子VGJ.S战队已恭候多时。这支北美战队开局便拿到一血,并且一直在引领战局。在回归队员Ana的带领之下,OG顶住了前期进攻,以一个突然大逆转拿下首局,并以2比0的胜利继续保持着势头。

接着是与EG战队的恩怨局。以压倒性胜利拿下首场后,OG局二以巨大优势领先,并想要速战速决。不过,EG战队展现出了惊人韧劲最终扳回一城,比赛被迫进入第三局。决胜局中,EG战队试图粉碎OG的防守,但是未能奏效。一次关键的买活团战让EG机会全无,OG战队顺利晋级胜者组决赛。

来到了紧要关头,OG下一个对手是PSG.LGD战队。前两局打成平手后,OG战队在第三局从积分榜巨头PSG.LGD手中死里逃生,战胜了他们。那是一场剑拔弩张的战斗,PSG.LGD全员当时已经在推他们的王座。在JerAx撼地者的帮助下,OG勉强挺住了,他们冲向地图另一端,拿下了属于自己的胜利。

不过,PSG.LGD战队在败者组决赛击败EG,获得了与OG战队重新碰面的机会。两队之间,要再次进行一个BO5决赛。

总决赛中,PSG.LGD先是以2比1领先,并在第四局中将OG战队逼至悬崖边缘。正如OG在整个赛事所表现的那样,他们坚持了下来。利用灵巧的操作和对局势的掌控,OG战队逃出生天,将比赛强行拖入第五局。在最后的决胜局中,由于OG战队的另类BP在比赛中并不太奏效,PSG.LGD战队前期处于领先。但是在25分钟,OG扭转了局面,并且一往无前。从比赛初期的巨大劣势,到OG战队拿下第五局,他们赢了,他们获得了不朽盾。

作为最终胜利的标志,这些名字将永远铭刻在冠军盾上:

Anathan “ana” Pham

Topias “Topson” Taavitsainen

Sébastien “Ceb” Debs

Jesse “JerAx” Vainikka

Johan “N0tail” Sundstein

关于比赛回顾

如果你错过了哪场比赛,或是想重温那些不可思议的瞬间和操作,请前往DOTA2 YouTube频道。在那儿你可以找到所有比赛回放,包括期间所有的转播内容。你也可以在媒体页面和Dota 2 Flickr找到赛事的所有照片。

国内用户可在DOTA2官博、优酷频道、B站,以及MAX+新闻区找到以上内容。

我们要感谢所有的职业选手,解说以及DOTA社区的每一个人,是他们让这个盛典变得生动起来。国际邀请赛是一个赛季里至高无上的时刻,没有大家的支持,这一切无法实现。希望你们跟我们一样享受今年的比赛。

关于以后

随着国际邀请赛落幕,我们将勇士令状的持续时间再延长两周,直到9月10日。这样,所有忙于观看OG夺冠之路的人就能继续享受他们的勇士令状功能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