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本子榜首已达十万级 18万人得迷你神盾

2018-08-30 09:07: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的勇士令状是V社在赛事期间为玩家提供的一种游戏内玩法,通过购买等级、完成任务和成就等方式,玩家可以提升勇士令状的等级,然后获得各种饰品、轮盘、喷漆等道具。而从TI5开始,在勇士令状期间,如果玩家的令状等级达到1000级,还将获得由V社赠送的实物迷你冠军盾作为奖励。

DOTA2的勇士令状是V社在赛事期间为玩家提供的一种游戏内玩法,通过购买等级、完成任务和成就等方式,玩家可以提升勇士令状的等级,然后获得各种饰品、轮盘、喷漆等道具。而从TI5开始,在勇士令状期间,如果玩家的令状等级达到1000级,还将获得由V社赠送的实物迷你冠军盾作为奖励。从TI7开始,勇士令状达到2000级的玩家还能够获得实体Roshan宝宝雕像一个。

1

根据stratz的统计,今年TI8勇士令状等级最高的玩家为Yuki,达到了101102级,为此他花费了约4.2万美元。而排在前十的除了Yuki之外全都是国人。

2

去年Yuki曾在网络上晒出自己的勇士令状等级达到了175000级的截图,让网友惊为天人。

这位据说来自中东地区的土豪,除了超高的勇士令状等级之外,其他DOTA2的珍贵饰品也都应有尽有,在Steam上购买的游戏数量也达到了2298款,算是G胖的“忠实粉丝”了。

4

当然除了万级大佬之外,普通玩家也为TI8奖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据统计,今年购买勇士令状但等级小于75级的玩家达到了180万,75级以上的玩家则有139万,225级以上的玩家有74.8万。而达到1000以上可以获得珍藏版神盾的玩家数量为18.1万,勇士令状等级达到2000级以上可以获得珍藏版Roshan宝宝的玩家数量也有近3万人。

正是因为数量庞大的DOTA2玩家每年购买勇士令状,TI国际邀请赛的奖金才能每年都超越去年创造的记录,成为电竞史上奖金最高的赛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