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选手Sccc:除了睡觉和吃饭都在训练

2017-08-30 12:06: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久前国外电竞媒体Gosugamers对中国Newbee战队选手Sccc进行了采访,Sccc首次参加TI就率领Newbee获得亚军的成绩,其阳光朝气的形象加上超凡的实力,迅速获得了国外媒体的玩家的关注。

不久前国外电竞媒体Gosugamers对中国Newbee战队选手Sccc进行了采访,Sccc首次参加TI就率领Newbee获得亚军的成绩,其阳光朝气的形象加上超凡的实力,迅速获得了国外媒体的玩家的关注。

f458801641794d18867a81d48c18031920170829160224_副本.png

Q:你好Sccc,首先恭喜在TI7的精彩表现,你感觉如何,我想你们杀到决赛之后,感觉一定很强烈吧?

Sccc:我已经完成了之前对自己打进前3的期待。当然了,打到决赛让我们都很有动力。

Q:毫无疑问你的职业故事对于所有有志于DOTA2职业的人来说都很励志。所以我想你谈谈是怎样在两年里就能在TI比赛中拿到这样的成绩?

Sccc:专注和苦练得到了回报。我一直通过训练和观看视频提高自己。

Q: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你什么时候决定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Sccc:我曾经玩初代DOTA,然后在DOTA2发布之后就玩DOTA2。我想成为职业选手是因为我热爱这个游戏并且享受参与比赛的感觉。

Q:你曾经在部队里服役三年,在那期间是否有机会玩DOTA呢?

Sccc:我只在有几个月的时间里能在部队电脑室里玩1到3个小时,玩的人机。

5443059c49d44fbfa1dbfab2da0935da20170829160224_副本.png

Q:部队的纪律管理是否对你后来加入Newbee有帮助?你已经承担起队伍领袖的责任。

Sccc:部队训练了我的品格和意志,不要轻易放弃,一直要自我控制。

Q:你每天花多少时间训练?

Sccc:所有的时间,除了睡觉和吃饭。

Q:对于业余玩家来说,想提升自己需要注重哪方面?Solo练习?公开游戏还是和朋友一起玩?

Sccc:最好的方式是1V1,练习走位。

Q:对于想在战队中生存下去的职业新人,你觉得哪方面更为重要:拥有宽广的英雄池?还是有一些英雄玩得非常好以致于让敌人认真考虑BAN/PICK?

Sccc:如果你想成为职业选手,那就全心全意去做。你的家庭可能不会支持你,或者你会从别的地方感受到压力。不要轻易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至于你的这个问题,拥有宽广的英雄池当然是更好的。

Q:在欧洲,一定程度上东南亚也是这样,顶级阶段趋向于招募高分段玩家,中国的战队在招募新人的时候也是这样吗?

Sccc:是的,基本上以分段为考量。

Q:从你的经历来讲,一支新的战队想要在竞技环境中有所突破,最重要的是什么?

Sccc:绝对是信任你的队友。

Q:在参加TI7之前,你们参加了Galaxy Battles的比赛,混合了排名很靠前的队伍以及不知名队伍,你觉得这种比赛对两者都好吗?

Sccc:我认为这对于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Q:Fallout Gaming刚刚宣布了一项专门面向业余战队的比赛,你觉得怎么样?

Sccc:这对于所有想成为职业选手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Q:你还记得你的第一个大的线下赛事吗?

Sccc:法兰克福特锦赛。

16b9c81c719d4893ac0cfea4b9fba36420170829160224_副本.png

Q:当你首次和你的偶像选手首次交手的时候,会特别感觉紧张和压力吗?

Sccc:没有什么压力,我一直想要赢。

Q:我猜你参加TI7那几天应该有些特别的感觉,你如何处理那些情绪?在这样高级别的赛事里,你怎么让自己专注于比赛的?

Sccc:我之前已经参加过比赛,我已经不会因为比赛而焦虑。不过我会通过听歌的方式来放松。

Q:我确信你们已经拥有一大批粉丝,他们期盼着你们不断取得胜利,他们中有的人期望有一天能和你一样打比赛,对于他们你有什么话想说?

Sccc:不要放弃,对自己负责,努力练习,全力以赴。

Q: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你的休假计划是什么?

Sccc:我没有休假计划,我单身,独自打游戏就是休假。

6e697981bf174c15bb4dc7dcefbb312720170829160225_副本.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