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梦幻挑战积分排名 Maybe位列榜首!

2018-08-29 07:42: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已经结束,OG夺冠更像是一场欧美式的“复仇童话”。大爹在众叛亲离之下,顶着压力转了五,教练转三,引来原队友ana,和新人Topson战胜各路强敌最终拿下属于Dota2的最高荣誉TI冠军!

TI8已经结束,OG夺冠更像是一场欧美式的“复仇童话”。大爹在众叛亲离之下,顶着压力转了五,教练转三,引来原队友ana,和新人Topson战胜各路强敌最终拿下属于Dota2的最高荣誉TI冠军!

那么问题来了,OG众人的发挥真的是全比赛最好的么?ana是世界第一C么?来看看梦幻挑战的结果吧!

每日选择TI8最高分选手能让玩家在最终的梦幻积分中排名前列,就算是没有金卡也能拿到不少积分。

第五名:Ame

作为LGD的一号位核心,他是本届TI中比赛场次最多的几位选手之一。在30场比赛中,他一共拿到了381.1的基础分。本来他的表现可以更好,决赛中的几次失误最终葬送了好局势,也让TI冠军从手边溜走。

第四名:n0tail

n0tail在TI开始前才转到了五号位,不过好像没有了打钱压力,就完全释放了他。他一次又一次的秀出来了自己的老陈,证明自己作为一名“操作型选手”的实力。最终,他在29场比赛中拿到了415.3的基础分,名列第四位。

第三名:xNova

坐在fy旁边的xNova经常会被前辈惊艳的表现所掩盖,不过这位内敛的辅助位选手总是兢兢业业的,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团队,做视野打信息救人等等。最终在30场比赛中,他一共拿到了423分,排名第三。

第二名:Sumail

Sumail被不少选手、观众以及解说评为TI8的MVP选手,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队伍拿到了季军的成绩。然而,他所在的战队并未晋级到最终的总决赛之中。最终他用27场比赛,拿到了一共428.3分,排名第二。

第一名:Sommus·M(Maybe)

前五名中有三位C位选手,Maybe也在其中,只是最终LGD倒在了OG,饮恨决赛。和EG的赛后,Sumail也被Maybe所折服,推特上写着Maybe是最值得拿下TI冠军的选手。30轮比赛拿到448.3分,Maybe成为名副其实的梦幻挑战第一人。

SVG(VGJ.S):17.2 分/局

Maybe(LGD):16.6 分/局

Sumail(EG):16.5 分/局

ninjaboogie(Mineski):16.1 分/局

n0tail(OG):16 分/局

SCCC(NewBee):16 分/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