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巨魔和精灵2进阶攻略

2016-08-28 13:26: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巨魔和精灵也是dota1里经典的RPG地图了,突出一个斗智斗勇。

巨魔和精灵也是dota1里经典的RPG地图了,突出一个斗智斗勇。不过现在地图还有个缺点,就是刚出来汉化还没跟上,所以想玩好这幅图的话,事先还是要做一些攻略的。

这是选定精灵时候的面板,但是excuse me!说好的精灵,给我弄个天辉近战兵是几个意思啊,一点都不萌,好丑!中间两行是精灵可以建造的单位,后面会一一介绍。最右边是精灵的技能,从左到右分别是缠绕,可用于控制巨魔,将他撸死或赶跑,第二个是沉默,跟缠绕配合使用,让巨魔开不出疾风步这种逃跑技能。第三个是加固墙用的。第二行第一个黑夜,没什么卵用,可能是趁着黑夜比较好跑路吧。第二个是闪现blink,跑路必备。最右边是资源数据。金币是最基本的资源,木头是后期强力的资源,当然这个地图里木头和金币可以方便的交换,你可以理解为木头是高级的钱。人口是后面维修工和出兵的前提,也是后期才很重要。

俗话说,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巨魔和精灵之中尤其重要。游戏开始之后,立刻闪现到你准备安家立命的地点,这个地点是小编很喜欢的一点,中间一块石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两边高地上也可以架起炮塔突突突。小精灵建造面板从左到右分别是基地,石头,防御塔,塔研究所,工人雇佣所,小精灵生产地,最下面一行分别是解锁高级塔和维修。到了地点后,第一件事造基地,基地产的钱可是前期唯一的收入,所以基地的等级前期尽量攀快!基地建好之后第一时间造石头,因为前期基地升级的必要条件就是足够等级的石头。石头等级一到,立刻建基地。等基地升级了不少之后,防御塔的等级也要跟上。我见过太多前期无解肥的精灵,因为没巨魔骚扰,疯狂发育,突然巨魔上门,防御塔等级跟不上,让巨魔一波捅穿。即使勉强守住,也会让巨魔A石头赚到太多钱,然后崩盘的。所以前期不能贪!看见巨魔以后,要第一时间发展军事,把巨魔打跑。

等到撑过了前期,后面就是疯狂发育的阶段了。这个小鹿造型的建筑就是小精灵生产基地,精灵根据需要的金币不同,产木头的快慢不一样。最后一个小精灵可以变金矿,根据需要的木头不同,产金币的快慢不一样。在能够守住的同时,尽可能的造更多的小精灵和金矿,在攒到足够的金币和木头之后,联系你的盟友,一起去讨伐巨魔吧!


【来源:】

关于巨魔和精灵2 dota2rpg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