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imba大屁股孽主进阶攻略

2016-08-28 13:25: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恭贺大屁股降临dota2,dota2已移植完毕所有dota1英雄,当然dota2imba也第一时间加入了大屁股

恭贺大屁股降临dota2,dota2已移植完毕所有dota1英雄,当然dota2imba也第一时间加入了大屁股。

我们先看看,大屁股在加入imba之后有哪些技能变imba了。当然变的最厉害的自然是他的招牌技能火焰风暴,俗称火雨。跟AP不同的是,总共有11道火雨,好多好多,得下好久,然后火雨的灼烧伤害是3%,基本上只要带上百分比的imba里面都很强。3%虽然不起眼,但是那个灼烧时间还有火雨的波数,注定这个技能伤害爆炸。基本上后期神装的敌人,被一套火雨砸完也都残了。再配合2技能接近4秒的无视BKB的眩晕,火雨的输出会很足,基本上后面大屁股能打两套的话,就可以进入收割节奏了。

当然2技能除了眩晕的时间增加之外,范围也是大了很多,如图,这是满级的深渊范围,跟火雨的范围已经很接近了。3技能光环改动不大,就是稍微加了下范围和持续时间。大招因为功能性关系,基本没改变。

出门依旧是推荐的万金油堆树枝裸鞋出门,当然魔棒也很重要。因为imba技能改动的关系,大屁股在imba里基本上只有一种路线,肉盾法师,战场搅屎棍。出门之后直奔劣势路,主火雨,对着兵线就是一顿烧,imba里火雨的伤害极高,1级就可以清掉一波兵了,清完兵后可以去烧野怪。大屁股不需要什么等级或者装备就可以做到很舒服的线野双收了。这时候你就是前期很肥的,经济应该领跑全场了。我推荐首选点金,因为大屁股出其他装备也没法迅速加强战斗力,而且也没什么单杀能力,打团能力强,但是前期不打团。那不如先趁着自己前期经济很好的情况下,来个点金手加强发育。点金手之后,便是梅肯秘法推推三件套了。这三件出来之后,刚好是团战爆发的黄金期,带上你们的队友去干吧!

一般来说大屁股中期的团战能力能够帮助队友拿下比赛,但是如果队友不太给力拖到大后期的话,这六件装备应该是大屁股的最强六神。大梅肯强袭冰甲都是强力的团队装,后期带上一把羊刀总是没错。龙心和推推加强自己的生存,只要不停的放出深渊和火雨就是胜利!

【来源:】

关于dota2imba 大屁股 孽主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