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全势 论DOTA2大牛在比赛里的重要性

2016-08-28 13:2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牛这个英雄可以称得上是赛场上的常客,不管是路人局还是职业比赛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在DOTA2圈子里流传着几句话,其中一句是冰女大炮加蝴蝶,敢笑敌法不后期。

大牛这个英雄可以称得上是赛场上的常客,不管是路人局还是职业比赛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在DOTA2圈子里流传着几句话,其中一句是冰女大炮加蝴蝶,敢笑敌法不后期,还有三万敌法一秒躺,那么必不可少的还有这句,大牛面前皆脆皮,足以证明大牛的重要性,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为何大牛如此受到玩家青睐。(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DOTA2大牛定位

  首先就是大牛这个英雄的定位,这个定位非常模糊,不像其他英雄在某个位置板上钉钉,他既能够打二号位,也可以打三四号位,偶尔来个五号位,甚至是一号位也不是不可以。这点在分路上也能反应出来,有时候大牛去中路solo,有时候去优势路保人,更多的是去劣势路抗压力。

  DOTA2大牛加点

  大牛这个英雄的加点最早的时候是一二对点,用CT二连来打一个消耗,但是现在的绝对主流就是一三对点,主要依靠光环来移除敌方单位的基础物理护甲和魔法抗性。试想一下怕物力消耗出赤红甲,怕魔法消耗出笛子,在碰到大牛的时候真是一点办法没有。当然大招的话是一定要学的,伤害固然很高,关键效果也炫酷,能够起到震慑作用。

DOTA2大牛优势

大牛还有个好处在于既不依赖装备,也不依赖等级,而且不容易成为集火的目标,毕竟大牛也属于力量英雄,而且看起来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如果把技能都甩给他总感觉有点亏了,正是这种心理保证了大牛在场上的一个恐怖的贡献,虽然细想都明白大牛需要尽早干掉的道理,但是真正玩上之后却又忘了。

DOTA2大牛玩法

那么大牛的玩法也就非常简单了,前期混混线,等到推进的时候就去找队友了,CT二连不求踩中多少人,只要不是空踩就行了,踩完再接个大招,之后就突入人群制造混乱,越乱越好。装备的话建议大家出梅肯笛子,秘法这种团队装,既能够撑点肉,还可以回蓝,顺便给大家提供点加成,一举多得。

相信通过本文你已经了解了大牛受欢迎的原因,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自己去体验看看了,他的好处在于无压力使用,而且不会被队友喷。

【来源:】

关于DOTA2大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