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下发2014年电竞NESO开赛通知

2014-08-28 13:43: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4年8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已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相关部门和单位发布了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规程。这预示着“全运会”模式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进入了各省、市、地区进入预选赛阶段,2014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杨帆起航

2014年8月19日,国家体育**体育信息中心已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相关部门和单位发布了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规程。这预示着“全运会”模式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进入了各省、市、地区进入预选赛阶段,2014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杨帆起航。

点击看大图

由国家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是一项”全运会”模式的综合电竞赛事,共有6个受众人群广、竞技性强、观赏性高的竞技游戏入选正式比赛项目,近期官方将会逐步公布入选项目最终名单。据悉众多传统豪门战队均在积极备战NESO,但俱乐部仍未决定代表哪个省、市参赛,相信预选赛结束我们将会看到完整的省、市代表队名单。

目前参赛通知已下发各省、市体育局,如有意愿组织当地代表队参赛的团队或个人,请联系当地省、市体育局,或联系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联系人:周宁,黄旭东,电话:+86-021-6095-2795 )。

随着电子竞技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你的游戏,我的比赛”,Your Game,My Game这句大赛口号喊出了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初衷,将年轻人群中的竞技游戏,演绎成为高水准、高参与度的年度竞技赛事盛典

【编辑:17173】

关于NES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