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i:确定来中国 电竞发展靠大家共同努力

2013-08-28 09:08: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无论我去哪里,Mushi还是Mushi,让自己变的更好,不辜负你们一直的支持,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

Mushi:确定来中国 电竞发展靠大家共同努力

在Mushi离开Orange来中国队效力的消息爆出之后不久,Mushi本人也在中文微博上做出了声明,中国玩家对于Mushi并不陌生,Mushi曾经在中国队效力,而且Orange近期也参加了国内的G1、ECL等大型DOTA2线下赛,在拿下TI3季军的好成绩之后,Mushi毅然决定离开老东家来中国发展。虽然暂未得知具体加盟哪家俱乐部,但是Mushi的到来显然让他的中国粉丝倍感兴奋。

文字版:

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我确实离开了orange,至于最后的去向,我想等真正确定了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之前网络上大家都有一些猜测和建议,我都有认真的看完,很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照顾。来中国这个决定,有人说好也有人不看好,确实很多决定都无法让所有人满意。有些朋友问你真的做好准备了么?考虑好了么?现在的电竞环境真的不好啊。那么什么样的才是好呢?大家都很赞韩国的电竞环境,其实我觉得之所以这么好,不过是事在人为。我一直觉得真正好的电竞环境,应该是所有选手和粉丝的努力,今天失败了,没关系,明天我要打的更好!

西雅图还没开始时,我没想到我们能拿第三,不过,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做了最好的准备,电竞不是一个人说要做就可以成功的,只要大家同心协力,我们能改变的其实会很多。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选手,我的目标是让我退役之后不会对这段生涯有所遗憾,我的责任是用100%的心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让我的粉丝失望。我无法预测未来我的职业道路会是怎样,但是既然我下定了决心,我就会努力做到最好,让我对得起我此时此刻的信念。

无论我去哪里,Mushi还是Mushi,让自己变的更好,不辜负你们一直的支持,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谢谢你们看我说完这些,我不知道我是否表达的清楚,但是真的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才是Mushi,谢谢你们!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