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总决赛出现Bug Ame水人丢失大量敏捷

2018-08-27 09:59: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Ti8总决赛中,OG三比二击败LGD夺冠。但是赛后有网友发现,在总决赛的第三局及第四局的水人出现了重大Bug,这一Bug直接导致水人损失了数十点敏捷。

在刚刚结束的Ti8总决赛中,OG三比二击败LGD夺冠。但是赛后有网友发现,在总决赛的第三局及第四局的水人出现了重大Bug,这一Bug直接导致水人损失了数十点敏捷。

这个Bug是这样的,如果水人在变为其他英雄的形态时升级将不会获得每级的敏捷加成。如图所示:

1

此时水人6级,敏捷为42,敏捷成长为3.7即每升一级水人将增加3.7敏捷。

2

此时水人转换为敌方英雄,然后升级至25级。

3

4

再转换回原形态,我们发现水人居然敏捷还是42,一点都没增加。

QQ截图20180827095737_副本.jpg

在总决赛的第三局中Topson使用了水人,在第四局中Ame也使用了水人。我们模拟了Ame同样装备及力量敏捷转换程度以及天赋的25级水人的情况,正常情况水人此时的力量为33+42,敏捷为155+88。

QQ截图20180827095744_副本.jpg

而Ame在比赛中相同情况下力量为33+42,敏捷为109+88,经过比对,Ame第四把水人共丢失155-109=46点敏捷。相比Topson第三局的水人,因为Ame的水人经常变成对面的猴子打架,所以在变形形态下升级较多,相应的因为Bug损失的也多。

整整46点敏捷可不是个小数目,这个Bug肯定是或多或少会造成影响。

同时,也有人认为Ame的水人在这局中利用了另一个很难说是不是Bug的技巧。

众所周知,水人在变形成为其他英雄时拥有对方除了大招之外的基础技能,大家可以注意到Ame这局的水人离奇的出了分身否决散失这样的装备,这是极有可能为了变成对方猴子进行输出的一种方式。

猴子之所以厉害跟其大招“并列”密不可分,由于Ame的水人变成猴子之后没有“并列”这个技能所以并不厉害,但是这里有个小空档,就是虽然Ame变成猴子后主体没有“并列”,但是他使用二技能“神行百变”或者分身斧变出来的幻象却拥有“并列”。所以这也解释了Ame为什么会出分身散失否决,因为他可能想变成猴子进行输出。

大家怎么看待总决赛中出现的这些问题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