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决赛日汇总:LGD打满五局痛失冠军

2018-08-27 09:49: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决战,由于LGD在胜者组决赛中不敌OG,所以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与EG决出胜者组冠军。

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决战,由于LGD在胜者组决赛中不敌OG,所以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与EG决出胜者组冠军。

1

Ti8败者组:Maybe带动全场节奏,LGD2比0昂首挺进总决赛

EG在本届Ti8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连克强敌,甚至连卫冕冠军也斩落马下,而LGD在曾经的Ti上曾经两次倒在了败者组决赛上,所以这场比赛显然对于LGD来说非常的艰难。

3

首场比赛,EG祭出精灵飞机组合后选择了中单炼金,试图用炼金的强势期碾压LGD成型更晚的幽鬼,不过Sumail显然低谷了Maybe的中单能力,在中路1V1的情况下完全被Maybe打爆,而Maybe在经济取得优势了带动全场节奏,顺利的过度到了幽鬼的强势期拿下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LGD在前期一度处于经济劣势,露娜对线期被针对后经济一度排名倒数,关键时刻LGD的234号位再次站了出来,利用中期的多波小范围Gank拖住了敌方双大哥的经济。

4

在露娜装备BKB后,LGD开雾在中路抓到一波机会打出了一波0换7的团战,此战过后EG多人无法买活被LGD连破两路,随后LGD带盾上高拿下最后一路,以2比0的比分昂首挺进总决赛!

5

Ti8总决赛:LGD为年轻与冲动买单 BO5拉满决胜局惜败

OG在第一场比赛中选择了ANA的幽鬼,并在最后一手点出了大树,而LGD显然对于ANA的幽鬼并没有对这套体系做出太多的防范,虽然对线期三路优势,但由于有大树的存在,优势期无法拿塔,反而是被OG在中期反打人头互换,最终UG成型,LGD输掉了BO5的第一局。

6

第二场比赛,LGD选择尊重ANA的幽鬼,放了他的飞机并且抢掉了ANA的猴子,这一场虽然AME的猴子在线上被打的占不了线,但Maybe和查理斯双核在中期带动了全场的节奏,Topson卡尔20分钟经济倒数,最终,LGD依靠中期几波精彩的团战和后期成型的猴子终结了比赛。

7

第三场比赛,LGD再次办掉ANA的幽鬼,选择了蚂蚁炼金双核,而Topson则祭出了自己的又一个绝活:中单水人。

7

本次比赛,Topson的中单水人发挥的十分出色,甚至一度在中期压制了LGD的节奏,不过这一次LGD的四号位FY的凤凰多次关键技能的释放扭转了局势,最终LGD炼金成型,成功拿下第三局。

第四场比赛,LGD奇怪的选择了把一手选择的小鹿放在了五号位,而在第五手选择了血魔,OG则是再次拿出ANA的猴子。

8

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的胶着,LGD的阵容明显缺乏AOE,对于ANA猴子的限制十分有限,但即便是劣势的阵容,LGD在中期甚至一度打赢了很多波劣势团战,破掉了OG两路高地。

但在25级的猴子成型之后,无限神行百变的加持之下LGD再也无法击杀猴子,最终被OG成功翻盘!

9

比赛来到了最终的决胜局,在本届Ti最为关键的这场比赛中,LGD求稳拿到了自己擅长的TB和牛头,而OG则选择了猛犸宙斯火猫三核。前中期,LGD一度在场上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但在TB装备BKB后LGD在一波肉山团中处理不当,被OG反打团灭。随后LGD明显心态出了问题,急于打开局面,但AME一波失误的走位导致自己直接被秒并且无法买活,被OG连破LGD两路,突然死亡。

不得不说,OG在本次Ti的发挥到最后可以说是越来越出色了,LGD固然有不成熟的地方,但OG抓机会的能力实在是太强了。LGD为自己年轻付出了代价,但纵观所有中国战队,他们已经是最好的了。

10

最后,祝福OG,同时也希望CNDOTA卧薪尝胆,在明年本土举办的Ti9上重新捍卫自己的荣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