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三比二击败LGD夺得Ti8国际邀请赛冠军

2018-08-27 09:44: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国际邀请赛迎来了最终决战,PSG.LGD在轻取EG之后将面对胜者组冠军OG,BO5的争冠大赛一触即发。

Ti8国际邀请赛迎来了最终决战,PSG.LGD在轻取EG之后将面对胜者组冠军OG,BO5的争冠大赛一触即发。

OG在第一场比赛中选择了ANA的幽鬼,并在最后一手点出了大树,而LGD显然对于ANA的幽鬼并没有对这套体系做出太多的防范,虽然对线期三路优势,但由于有大树的存在,优势期无法拿塔,反而是被OG在中期反打人头互换,最终UG成型,LGD输掉了BO5的第一局。

第二场比赛,LGD选择尊重ANA的幽鬼,放了他的飞机并且抢掉了ANA的猴子,这一场虽然AME的猴子在线上被打的占不了线,但Maybe和查理斯双核在中期带动了全场的节奏,Topson卡尔20分钟经济倒数,最终,LGD依靠中期几波精彩的团战和后期成型的猴子终结了比赛。

第三场比赛,LGD再次办掉ANA的幽鬼,选择了蚂蚁炼金双核,而Topson则祭出了自己的又一个绝活:中单水人。

本次比赛,Topson的中单水人发挥的十分出色,甚至一度在中期压制了LGD的节奏,不过这一次LGD的四号位FY的凤凰多次关键技能的释放扭转了局势,最终LGD炼金成型,成功拿下第三局。

第四场比赛,LGD奇怪的选择了把一手选择的小鹿放在了五号位,而在第五手选择了血魔,OG则是再次拿出ANA的猴子。

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的胶着,LGD的阵容明显缺乏AOE,对于ANA猴子的限制十分有限,但即便是劣势的阵容,LGD在中期甚至一度打赢了很多波劣势团战,破掉了OG两路高地。

但在25级的猴子成型之后,无限神行百变的加持之下LGD再也无法击杀猴子,最终被OG成功翻盘!

第五局LGD前期大优顺风顺水,但是中期打肉山的时候LGD人不齐蝙蝠没来导致LGD团灭买活再次团灭直接葬送了优势,之后OG一路滚雪球LGD渐渐地无法应对,最后一波开团AME脱节被杀,LGD众人不敌最终无奈打出GG。这一把真的非常可惜,LGD阵容优势,但就是那波肉山一波的问题,而且对面拉比克偷到了很多关键技能让LGD功亏一篑。

最终OG在总决赛3比2击败了PSG.LGD夺得了Ti8冠军,这也是继Ti3之后第二次总决赛打满五局,虽然LGD遗憾的屈居亚军,但是能走到这一步已经不容易了,八强只有LGD一支中国队。明年上海Ti9我们再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