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尔斯与天涯墨客!DOTA2新英雄技能详解

2018-08-26 18:42: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天EG与Liquid的比赛结束之后,V社曝光了两名全新DOTA2英雄,分别是玛尔斯和天涯墨客。

在EG与Liquid的比赛结束之后,V社曝光了两名全新DOTA2英雄,分别是玛尔斯和天涯墨客。

1

玛尔斯是西方神话中的战神名字,根据V社的宣传片极有可能会是一个战士型的英雄,这名英雄将于今年冬天正式更新。

2

另一名新英雄天涯墨客充满了中国风,形象类似于冥界的判官手持一支巨大的笔,目前这名英雄已经更新至DOTA2客户端。我们可以看到,这名英雄的定位是远程辅助爆发控制逃生。

3

一技能:stroke of fate意思是命运一击,效果是一个直线型的群攻伤害并附带减速。

3

二技能:phantom’s embrace意思是幽灵之拥,效果是天涯墨客释放一个幽灵跟随对象并附带伤害和沉默效果,这个幽灵有100生命值可以被打掉。

7

三技能:ink swell意思为墨水膨胀,这个技能只能对友方使用,效果是有一个类似火焰斗篷的烧灼群伤以及延迟眩晕附近敌人,并且这个友军不能攻击也不能被攻击,但是可以成为技能目标。

6

大招:soul bind意思是灵魂捆绑,效果是将敌方一名英雄与最近的另一名敌方英雄连起来,两者都将受到减速效果,并且如果其中一个受到了指向性技能比如大根,另一个将受到同样的效果和伤害。感觉这个大招还是相当厉害的,但是距离很近,两个敌方英雄稍微远点就连不上了,所以在天赋树里有加大招距离的。

目前天涯墨客已经可以在游戏里体验了,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