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主赛事第五日:水无常形,秘密难藏;秋风送爽,OG难挡

2018-08-26 18:37: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8月25日,随着TI7中创造奇迹的Liquid战队不敌EG遭到淘汰,2018年国际邀请赛也差不多进入到了尾声。

8月25日,随着TI7中创造奇迹的Liquid战队不敌EG遭到淘汰,2018年国际邀请赛也差不多进入到了尾声。在今天胜者组决赛中,中国区最后的希望LGD与异军突起的OG酣战三场,最终LGD大意失荆州,与决赛席位失之交臂,跌落败者组。而在更早些的败者组第四轮对决中,Secret遭到Liquid横扫,前四名战队LGD、OG、EG和Liquid均来自于A组,这让小组赛B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比赛详情可进入》》》赛事专题《《《查询,比赛录像也会陆续更新在赛事专题中。

Secret、Liquid突围失败,相继告别赛场

败者组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三幻神”Secret与Liquid狭路相逢,Liquid连续两局拿出蜘蛛让Secret难以应对。第一局中马桶哥中单蜘蛛线上通关,给到了Secret众人极大的压力,但Secret不曾放弃,Midone蓝猫配合陈使出保存滚的战术,化身“家飞猫”,在中期一度稳住了局势,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看点,奈何还是被Liquid抓住了蓝猫的失误一波带走。这也导致第二局中Secret五人心态受到了一定影响,中期面对Liquid无解肥卡尔和蜘蛛双大哥,几乎难以组织起任何有效的抵抗,最终败下阵来,小组赛中B组硕果仅存的独苗惨遭淘汰。

1

在淘汰Secret后,Liquid顺利晋级败者组半决赛,而在这里,他们遇到了小组中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EG。许是造化弄人,昔日相遇之时两队还在为争夺A组头名苦下心思,如今再见却已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双方第一局对战说是龙争虎斗也不为过,Liquid中期正面强势,反遭EG凭借灵活的英雄特性带线牵扯,团战之时奇迹哥无解肥混沌骑士更是空有一身神装,难以发挥作用。不过EG虽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却也始终无法给予Liquid决定性的致命一击,双方到60分钟时仍然打的难舍难分,各自都有赢面,最终EG找到机会野外击杀买活的剧毒,终于彻底宣判了Liquid的死刑。这似曾相识的一幕让在场的观众都唏嘘不已,而在第二局中Liquid更是同自己方才所斩杀的Secret如出一撤,中期连续的几波团战使得自己元气大伤,奇迹哥恐怖利刃独守高地无果,最终歩上了Secret的后尘。

2

LGD痛失好局憾负OG,败者组决赛对战EG

TI8开赛以来,“LGD的比赛还有看?醒来又是一场胜利!”“我先睡为敬!”类似的话语几乎成为了LGD粉丝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在8月25号胜者组决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LGD对上了刚刚完成复仇、意气风发的OG,却罕见的遇上了前所未有的阻挠。首局对战,LGD十拿九稳的黑弓体系遭到OG完克,线上小鹿对Ame的小黑起到了极大的压制作用,中期更是打出了巨额伤害;同时Topson帕格纳一手虚无也让LGD头疼不已,后期OG精灵飞机冲锋陷阵,LGD正面难以抵挡,败下阵来。

2

首局失利的LGD第二局自己抢下小鹿,Maybe拿到蓝猫,中期接连不断的干架攻势还以颜色。Topson线上无解肥卡尔无力回天,LGD扳回一城。第三局交锋中,双方阵容一选完,大老师便给出了OG战队75%胜率的恐怖数据,但Fy发条游穿三路,生生搏出了一个未来,让大老师突然反水,但LGD中期一波肉山团失误将前期优势尽数葬送,饶是如此,LGD五人齐心协力,最后一波团战推到了OG家门口,离获得胜利只差一步之遥,OG交出全部买活用命拖延,本以为胜券在握的LGD米拉娜恐怖利刃双双买活死,被OG一波反推拿下比赛,遗憾落入败者组,将于明日对阵EG。

3

明日赛程

5

明日将进行2018年国际邀请赛最后的较量,首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LGD对阵EG,随后双方的胜者将与OG争夺Dota2至高荣耀!究竟是LGD守护偶数年神话,还是EG完成第一个TI双冠,亦或是特锦赛之王OG完成大满贯?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