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2019年国际邀请赛将在中国上海举办

2018-08-26 18:27: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就在刚才,Valve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Valve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

就在刚才,Valve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Valve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

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向全球玩家宣布TI9在上海举办

图1.jpg

DOTA2国际邀请赛是一年一度的终极对决,冠军之神盾是DOTA2至高无上的荣誉象征。DOTA2国际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中国战队取得其中三届冠军四个亚军,而目前,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正在进行中。

作为一项极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赛事,DOTA2国际邀请赛力图向全世界的玩家展现电子竞技的魅力。此前除第一届和第八届外,其余DOTA2国际邀请赛均在美国西雅图举办。而为了提升电子竞技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Valve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完美世界将全力协助Valve在中国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

完美世界在过去数年中与Valve亲密合作,致力于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游戏体验和赛事体验。此次Valve决定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既是对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玩家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完美世界赛事执行能力的充分肯定,完美世界必将与Valve继续合作,为中国、亚洲以及全世界的玩家带来比以往更好的赛事体验,奉献一届令所有DOTAer难忘的国际邀请赛。

对于中国DOTA2玩家来说,DOTA2国际邀请赛来到中国,将是中国DOTA2玩家体验这电竞饕餮盛宴的最佳机会。能亲身前往DOTA2国际邀请赛现场观赛,是众多DOTA2玩家的梦想。中国地区有着浓厚的DOTA2文化氛围和巨大的DOTA2玩家数量,三冠四亚的历史荣誉冠绝各大赛区,热情的中国DOTA2玩家都对DOTA2国际邀请赛翘首以盼。此前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举办地远隔山海,但当这一赛事来到中国上海,当中国战队首度坐镇主场剑指冠军盾,我们诚挚邀请每一位热爱DOTA2的玩家来到现场,感受现场观赛的无尽魅力!

历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举办地回顾 TI9落地上海 

当英雄驻足眺望远方,当神盾再度流转辉光。

这是我们无限荣耀的过往,也是无畏前行的向往。

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上海。

征战号角,已响彻全场!

QQ截图20180826182433.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