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回归携手rOtk加盟LGD xiao8&Yao进入替补名单

2015-08-26 16:55: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dc回归携手rOtk加盟LGD xiao8&Yao进入替补名单

再次倒在三年前的同一个地方,有失落,有不甘,擦掉泪水和汗水,收拾好心情,向着最高殿堂的荣誉再出发,这是我们的青春,也是我们的执念。希望不灭,信念永存!

经历了TI5的失利之后,一直以来以冠军为目标的LGD刀塔从西雅图归来之后进入了一段休整期,而在TI5之后的秋季转会期,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队员的沟通协调之后,做出如下阵容调整:

1、原EHOME战队三号位选手白帆(ID:rOtk_xB)转会加盟LGD刀塔战队,希望“老队长”能以自己的激情和领导力帮助新的LGD继续前进;

2、原EHOME战队五号位选手梁發明(ID:ddc)转会加盟LGD刀塔战队,希望这位老将在回归LGD之后,继续自己精彩和稳定的发挥;

左为rOtk,右为ddc

3、战队原队长、四号位选手张宁(ID:xiao8)与三号位选手姚峥峥(ID:Yao)一起进入替补名单,暂时进入不活跃状态;感谢两位老将一直以来在LGD的付出与拼搏,以及为俱乐部带来的满堂荣誉,希望他们在替补位能够继续为战队的发展与前进提供能量,与战队一路同行!

TI5赛场上的xiao8与Yao

经过调整,目前LGD刀塔战队成员名单如下:

LGD.战旗TV.Fei潘飞(领队)

LGD.战旗TV.mikasa童军杰(教练)

LGD.战旗TV.Maybe路垚

LGD.战旗TV.Sylar刘嘉俊

LGD.战旗TV.MMY!雷增荣

LGD.战旗TV.rOtk白帆

LGD.战旗TV.ddc梁發明

LGD.战旗TV.xiao8张宁(替补)

LGD.战旗TV.Yao姚峥峥(替补)

TI5不是终点,新的阵容新的征途,希望LGD刀塔不要停下前进的步伐,用你们的激情与实力诠释你们在DOTA2里的青春,再一次向着最高殿堂的荣誉发起冲击!

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呐喊,无论成功还是失败,辉煌还是沉寂;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战旗TV直播平台、老干爹食品、雷蛇Razer、金士顿HyperX、VPGAME以及游戏快问的鼎力支持!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