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Y租借合同到期 天才少年转会去向成疑

2015-08-26 16:5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TY租借合同到期 天才少年转会去向成疑

去年从DK转会EHOME后,CTY凭借亮眼的发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近期租借合同到期,他的去向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现在,据圈内人透露:由于DK要价起伏不定,EHOME与DK的暂时并未达成一致,目前还没有取得新的进展。如果DK俱乐部要价太高,EHOME俱乐部可能放弃这位天才选手,采用妖精和老鸡搭档打1,2号位置取代CTY。如果提出的报价合适,CTY转会一事很快就会有结果。

此外,EHOME俱乐部对CTY的转会也持积极主动的态度。表示:“现在我们积极主动的和DK就CTY转会事宜与我们进行了接触,我们很有诚意的,希望能签下CTY,如果没有签到只能表示遗憾。 ”

关于EHOME的阵容也基本上已经确定:妖精、国土、OLD Chicken、kaka、节奏魔王。如果加上CTY就有6个人,其中有一个可能去EHOME青训队,所以最终名单还没有确定。

CTY转会背后有玄机 DK要价不定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