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你的失误被放大 避免DOTA2ROTK的尴尬

2015-08-26 10:31: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ROTK这个选手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圈内人爱称老队长,当然我们这些观众更喜欢他另一个名字怒吼天尊,曾经率队在TI4和TI5上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虽然实力饱受质疑,但是在TI上的表现和对待职业的态度绝对是可圈可点的,之所以受到部分人的否定...

对于ROTK这个选手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圈内人爱称老队长,当然我们这些观众更喜欢他另一个名字怒吼天尊,曾经率队在TI4和TI5上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虽然实力饱受质疑,但是在TI上的表现和对待职业的态度绝对是可圈可点的,之所以受到部分人的否定,还是因为在职业比赛时候的失误被人无限放大,其中最典型的莫过于连死七死的风行,中路游走的猛犸和开大拉小兵的蝙蝠以及无数次空大的潮汐...好吧确实有点多,下面就教大家几招避免在关键时刻出现老队长一样的失误。(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行者

风行者向来都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的英雄,如果感觉线上混不了的时候果断变换一切加点啊比如我们按主流可能是一二对点,学束缚击和强力击,但是对面老想干自己,那就可以选择一三对点,将风行迅速的学起来,不但跑的快,而且能让对面的攻击MISS啊。

猛犸

猛犸的技能容易甩空,主要还是因为技能都不是指向技,只能依靠预判,不过放空的概率其实很小的,一般来说看见对面就波一下,好歹能混个助攻,有了跳刀之后一般的技能释放顺序是跳大,在D回来接着波一技,大家记住不要手抖先放大就行了。

蝙蝠

蝙蝠拉小兵这个很容易避免的,因为他有一个R技能,可以先R将对面的兵和英雄分割开啊,接着在跳上去拉人就好了,除了跳刀的蝙蝠很容易拉到人的,或者等队友清兵之后再去拉英雄,此外还可以配合推推来使用,一般就是跳过去拉住在推回来,如果对面有人捣乱的在R就好了。

潮汐

潮汐空大确实很少见,我们可能是大放的不太好,导致只大到一个人,但是空大绝对是因为紧张和手抖造成的,这就需要从心里和身体两方面进行调节了,一般性子比较缓的玩家还好,性子急可能导致手速快于思维速度,于是乎空大就这么产生了。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一次空大之后要赶紧调整状态,不要继续空大下去,因为这也算是一个魔咒的...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大家对这几个容易出问题的英雄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当然还是要尽力避免失误的出现,毕竟一场比赛失误太多,不仅会影响自己,更可怕的是鼓舞了对手,让队友泄气,当然最近我们也知道了老队长要去lgd继续梦想了,希望他一帆风顺,失误留给我们这些路人就好啦!

【来源:】

关于DOTA2老队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