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梦想延续:原班人马征战后TI5时代

2015-08-26 10:19: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以中国区预选赛亚军背负压力进军西雅图,从外卡赛轻松出线、小组赛亮眼发挥直到最终杀进决赛,CDEC这支在外界看来尚属年轻和稚嫩的中国DOTA2新军,在TI5的舞台为全世界玩家献上了一次奇迹般的表演!虽然童话并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又怎么能停住

以中国区预选赛亚军背负压力进军西雅图,从外卡赛轻松出线、小组赛亮眼发挥直到最终杀进决赛,CDEC这支在外界看来尚属年轻和稚嫩的中国DOTA2新军,在TI5的舞台为全世界玩家献上了一次奇迹般的表演!虽然童话并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又怎么能停住?

CDEC电子竞技俱乐部自西雅图征战TI5回国以来,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队员的沟通协调之后,针对TI5后的战队转会期作出如下决定:

CDEC.DouyuTV战队将以夺得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亚军的原班人马征战2015年接下来的比赛!战队成员名单为:

CDEC.DouyuTV.Zy赵梓煜(领队)

CDEC.DouyuTV.Xz陈泽智

CDEC.DouyuTV.garder刘鑫洲

CDEC.DouyuTV.Agressif孙正

CDEC.DouyuTV.Shiki黄绩伟

CDEC.DouyuTV.Q傅彬

希望CDEC的小伙子们能够以TI5为起点,在原班人马的基础上相互扶持,共同努力,继续自己的追梦之旅,未来的你们无可限量!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支持中国DOTA2新生代的成长与发展!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