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k赛后微博:明年Ti10还会卷土重来

2019-08-25 13:18: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零比二负于Secret止步TI9六强之后,VG战队的教练Rotk发出了微博,原文如下:

在零比二负于Secret止步TI9六强之后,VG战队的教练Rotk发出了微博,原文如下:

1

再见了TI9,很遗憾整个系列赛我们都没能把状态调整回来(有时也选出不好打的阵容)输的真难受啊,我还想打好多场比赛,选好多盘阵容啊,又只剩lgd了,加油吧。好不甘心啊,我们是训练最刻苦的队之一,我们是放假放最少的队之一,我们也是态度氛围最好的队之一,可能这就是电子竞技吧,打比赛就看发挥,成王败寇,明年TI10我们还会卷土重来的

VG负于Secret的两场节奏都非常快,VG第一把甚至不到25分钟就输掉比赛,第二把炼金阵容也很快被钢背全能打的没有还手之力,对于第二局比赛中炼金不肥的问题,R神也进行了解答。

2

VG四号位fade赛后接受采访时一度哽咽,刚刚也是发出了微博对自己状态不佳表示道歉。

3

目前还剩在TI9赛场上的战队为Secret,Liquid,LGD,OG。除了LGD外全部都是欧洲赛区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