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1成立Dota2分部 原MVP大将Forev加盟

2019-08-25 13:04: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韩国俱乐部T1的官方推特刚刚正式宣布了Dota2分部的建立,将会正式进军Dota2项目。一方面这是这是继MVP之后韩国俱乐部对Dota2项目发起的又一次冲击,另一方面也能说明Dota2这个“dead game”还可以不断的吸收新鲜的血液的。目前官方宣布的选手只有Forev一个人,后续究竟是会组成一个全韩阵容还是会成立一支国际纵队目前尚不得而知。

今年Ti9的奖金再创新高,冠军奖金已经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Dota2的影响力也在不断的扩大。韩国俱乐部T1的官方推特刚刚正式宣布了Dota2分部的建立,将会正式进军Dota2项目。一方面这是这是继MVP之后韩国俱乐部对Dota2项目发起的又一次冲击,另一方面也能说明Dota2这个“dead game”还可以不断的吸收新鲜的血液的。目前官方宣布的选手只有Forev一个人,后续究竟是会组成一个全韩阵容还是会成立一支国际纵队目前尚不得而知。

可能很多Dota2玩家对于T1这个俱乐部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对于英雄联盟玩家来说,T1这个名字应该可以说是如雷贯耳。SK telecom T1,简称SKT 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 T1。其英雄联盟分部成立于2012年12月,取得过2013全球总决赛冠军、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2016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2019年2月25日,SKT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更名T1。作为一支老牌的英雄联盟豪门,这次强势进军Dota2项目,不知道他们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而T1战队目前唯一的成员Forev大家相对熟悉一点,1991年出生的Forev在现在的电竞圈里已经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人了。也曾经是过去的韩国Dota荣耀MVP战队中的一员,曾经帮助队伍拿到过深渊联赛第四赛季的冠军,并且在Ti6上取得5-6名的好成绩,创造了韩国Dota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在Ti6结束之后离开了效力了三年的MVP,开始了比较颠沛流离的职业生涯。他在三年时间内一共辗转加盟过12支职业战队,但是却从未稳定在哪支队伍,这次回到了韩国俱乐部T1,不知道是否能够再次稳定下来。

深渊联赛第四赛季MVP 3比0击败EG成功夺冠

韩国的电竞行业比较发达,在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英雄联盟等项目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在Dota2项目上却一直成绩不佳。TI3后,韩国人被当年无敌的Alliance战队和堪称电竞史上最精彩的决赛所振奋,筹办了NSL联赛,第一赛季的冠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在这次联赛之后,韩国人举办了邀请赛NISM,邀请了来自全球的8支队伍和他们NSL联赛的前4名进行为期4周的比赛,结果这场邀请赛彻底打碎了韩国DOTA2的信心。在这对韩国DOTA2来说地狱般的4个星期中,4支在韩国本土联赛拿下前4名的队伍,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8支战队,连一个小分都没有拿到,全部被0比4横扫。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周登场的中国同福战队(同福三队),是由longdd、pis、战神7等退役的老将组成的队伍,结果却横扫了韩国本土联赛冠军ST战队。ST战队队员还在结束比赛时打出了:“gg y-god”,表达对PIS实力的敬佩。2014年,韩国本土联赛NSL第三赛季的比赛中,一支纯粹由5个外国人组成的Zephyr再次夺得冠军,拿走了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奖金。2015年12月10日,NEXON官方宣布,DOTA2韩服停运,MVP的队员只能顶着延迟在国服打路人和训练。

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MVP依然能够打进世界的舞台,这恐怕也是为什么到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对当年那支MVP年年不忘的原因吧。MVP战队在2016年4月的深渊联赛上先后击败OG、EG等强敌夺冠,在举起奖杯时MVP的队员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在接下来的Ti6上,MVP以6平1胜的成绩杀入了淘汰赛胜者组,但是淘汰赛首轮即将面对春秋霸主OG(并且是OG主动选择的MVP)。在比赛中他们继续贯彻了自己一贯的战术——进攻,MVP用事后被V社评价为“爆炸般的、迅捷如风的快节奏”将OG打入败者组,最终自己取得了5-6名的成绩,创造了韩国Dota2项目的历史,如果不是在后面碰到了当时宛若天神下凡的wings战队,MVP说不定还有更进一步的可能。可惜的是这支MVP在2017年1月宣布解散,在接下来的三届Ti中再也没有韩国战队的身影。这次T1俱乐部进军Dota2项目,不知道能否填补韩国电竞Dota2项目的空白,重拾曾经MVP在世界上受到的尊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